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堅持的句子

1、生活中,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或感嘆命運不公時,堅持就是最明智的選擇。一定要堅持下去,哪怕這堅持的道路是多麼漫長,崎嶇,我們要在心中點燃一盞燈,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彩虹不也是要在暴風雨後才能看到的嗎?用堅持這種神奇的力量等待暴風雨的結束,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2、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3、人要有信念,但光有信念還不夠,要付出行動,還要堅持。信念就像沒在花盆裡的種子,需要行動做水分,堅持做肥料,才能茁壯成長,最終長成參天大樹。

4、一個人想乾成任何大事,都要能夠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說起來,一個人克服一點兒困難也許並不難,難得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直到最後成功。

5、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正如美國成功學宗師拿破崙,希爾所說:「幸運之神要贈給你成功的冠冕之前,往往會用逆境嚴峻地考驗你,看看你的耐力與勇氣是否足夠。

6、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7、一個人一生幹不了很多事,很多也不一定成功,但我堅信做一件有意義又感興趣的事一定能成功,這需要堅持的信念,很多人在從事生活的壓力而不得以從事的工作,將一個人的才情浪費,於是沒能成就功業。

8、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9、勝利在於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也只有堅持才能取得勝利!

10、再堅持一會,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只要再堅持一會,咬緊牙關,再堅持那麼一會,勝利就屬於我們!再堅持一會!我們就會笑到最後!

11、勝利貴在堅持,如果我們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沒堅持就是勝利。

12、為什麼古今中外無可計數的作品隨時間的流逝而煙消雲散?為什麼幾十年著述而成的《本才綱目》流傳至今?又為什麼天才的愛因斯坦會懊悔不已?又為什麼一個平凡的郵差永駐人們心間?是堅持!堅持著以理念已被封為創業者的必備素質之一。()有了堅持,才能劈荊斬棘,才能一千次的跌倒有一千零一次的站起。

13、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14、孫中山先生,戎馬一生,他前十次革命均告失敗,但他百折不撓,終於在第十一次革命的時候,推翻了清王朝的統治,建立了中華民國。這些故事,情節不同,但意義都是一樣的,它告訴無們,做事要有恆心。

15、學習是一條慢長而艱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時激情,也不是熬幾天幾夜就能學好的,必須養成平時努力學習的習慣。所以我說:學習貴在堅持!

16、旬子講:「鍥而不捨,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這句話充分說明了一個人如果有恆心,一些困難的事情便可以做到,沒有恆心,再簡單的事也做不成。

17、如果每一個人都缺乏恆心,沒有面對挑戰時的堅持,那豈不少了很多發明與創造?人類的進步砌不要慢了很多?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18、縱有千古,橫有八方,前途似海,來日方長。朋友,從今天起,學會堅持。你才有機會獨掌蒼茫大地,傲問誰主沉浮。

19、是堅持,讓劉禹錫歷經了「二十三年棄置身」的悲苦後,終成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蓮;是堅持,讓蘇子瞻身陷「烏台詩案」而堅持寫出「老夫聊發少年狂」;是堅持。讓柳永全然不顧衣帶漸寬,而流下了千古佳話。曹雪芹舉家食粥堅持寫下了不朽的紅樓夢;歐陽修年幼喪父篤學成材;匡衡家境貧寒堅持鑿壁借光,終成大學。聖賢們正用親身經歷向我們訴一個真理:堅持,是通向成功的不可缺少的條件。

20、我們是渺小的,但在每一個人心中又住著一個大大的不平凡的自己,那個自己擁有著豐翼,可是隨意翱翔,不顧屋外有多大的暴風雨等待著他們,在重重考驗下依然偏執的選擇堅持的自己。即使遍體鱗傷也從沒有停滯不前的想法,即使無數次被折斷翅膀也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然不確定的因素有種種許多,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我肯定的說等我們蒼白了兩鬢,臉上儘是歲月的洗禮的時候,至少還可以大聲地說:「我擁有過,我追逐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