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男人激勵自己的話

1、我們經常不能堅持完成自己夢想,是因為我們沒有毅力,我們害怕困難,不懂得怎麼面對困難,對他是敬而遠之。我們害怕失敗。其實毅力是帶給所有人奪取勝利之果的動力。如果連追求自己理想的毅力都沒有的話,又怎麼奢望能夠像別人一樣實現自己的理想,到達夢想中的終點呢?

2、喜歡簡單,因為它能讓我保持孩提時代的純真;因為簡單,身邊相交的都是淡靜、思想純白的好友,沒有勾心鬥角,不會爾虞我詐,更不會人心兩面。

3、遭遇坎坷的時候,我們或許想到過,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經不住坎坷成不了強者。毛毛蟲不經過痛苦不堪的蛻變,怎能破繭為美麗的蝴蝶?雄鷹不經過風刀雪劍的磨礪,怎能展示出叱吒風雲的豪邁?鯉魚不經過驚濤駭浪的洗禮,怎能書寫下一躍龍門的傳說?失敗是大學,坎坷是財富,苦難是黃金,經過了浴火重生,才有了高貴的鳳凰;經過了苦寒煎熬,才有了傲雪的梅花;經過了反覆焠煉,才有了出鞘的寶劍;經過了滄海桑田,才有了傑出的我們。

4、在人生的舞台上,每個人都綻放出不同的光采,你愛虛榮、就會被獻媚所迷惑;你愛錢財、就會被金錢所收買;你愛奢華、就會被糜爛所腐化;你愛美色、就會被色情所迷茫。心中有了空隙,就會被外力所感染。心中裝滿自己想法的人,永遠聽不到別人的心聲。人就是這麼矛盾,顯得格外可憐,經常站在十字路口猶豫不定、止步不前。

5、我們一生就像彈簧一樣。總是來回反彈。如果我們一直頑強,那麼總有一天,我們會折斷的。生活告訴我們,我們要有韌勁,我們要能屈能伸。否則受傷的只是我們自己。彈簧不是軟弱,彈簧只是選擇另一種生活的方式。有些事,我們換一個角度去看,其實並不是那麼難。

6、用樂觀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是無限美好的,充滿希望的,我們生活就充滿陽光。樂觀的心態能把壞的事情變好,悲觀的心態卻把好的事情變壞。

7、我們在人生中,要用積極的心態不斷地努力,因為我們都是冠軍。對於堅強者來說,一次逆境,就會造就一粒能量大的、能克服任何困難的種子。

8、走過的是人生,看過的是雲煙,嘗過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經歷的是滄桑,()成就的是遵嚴。走過人生的六十年,苦辣酸甜感慨萬千,踏上人生路,與世無爭、你就傷不到元氣;萬事不憂、你就心底清涼;煩事不思、你就神合氣暢;遇事不貪、你才能富貴安康。反之,你不斷的出風頭,爭勢頭、最終你一定要栽跟頭。

9、自知是一種智慧,自信是一種德性,它們的價值都是絕對的。而這種絕對的價值不但可以自成功的經驗來,也同樣可以自失敗的教訓來,或者毋寧說,從失敗來的往往更多。因為成功太容易讓人得意忘形,而失敗卻總是叫人刻骨銘心。所以孟子才說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10、一個人的成就並不是垂手可得,也不是上天會掉下來的,在成功之前是經過長期堅苦的奮鬥,嘗盡多少辛酸,費盡了多少心血,才能收到成果。因此,可認知原地踏步,並不能獲得成就。成功的背後有著多少滄桑史,背地裡曾付出了多少汗水,它是永不停頓的耕耘,才能擁有的榮耀。

11、無論你做什麼事,一開始時不要被唱反調的人把信心擊潰。請記住,信心是希望的膏油!在我們的周遭,唱反調和缺乏鬥志的人太多,他們有足夠的理由動搖你的信心,把你從跑道上拖下來。因此,你一旦有了真實具體的目標,就要培養毅力,願望切忌被別人的口水融化,才能完成它,實踐它。不過,你要把握一個要訣:每一個行動都必須認真踏實,從中不斷獲得經驗和啟示。

12、我們活著,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負與自卑。因為我們不比誰強多少,也不比誰差多少。人與人,本質來說,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會讓我們敢拼。我們年輕,我們愛拼,所以我們一定會贏。

13、縱使生活中存在著千千萬萬個困難,但也共存著許許多多的精彩與幸福,我們只有多去挖掘、體會那些精彩與幸福,才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14、一直很簡單、很平凡的活著,從來不奢望上天給我掉下個大餡餅,讓我美美的抱著餡餅,從此不再為衣食住行而奔波勞累。相反,我很堅持的在職場打拚,在繁雜的家庭瑣碎里,尋得心靈的寧靜。

15、也許努力了那麼久,最終依然什麼都沒有收到,心裡很沮喪,甚至懷疑努力的意義。但這同樣不是放棄努力的藉口,因為努力從來不見得成功,但你能感覺到,努力奮鬥的歲月里,你和別人不一樣。

16、無論是在逆境或在順境中,能否找到商機、抓住商機,做到動靜有時,最可怕的不是惡劣的客觀環境和自己的競爭對手,而是自己能否具有積極的良好的「心態。」在這裡,心態決定成敗,心態決定命運,心態決定一切。只有首先戰勝自己的不良「心態」,才能最終戰勝他人。這是成功者的人生秘訣。

17、追逐夢想的過程不一定非要有結果,但種下的種子終有長大的一天,也許在前行的路上失敗了,受挫了,但這不是什麼壞事,今天的失敗將是明天崛起的基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