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的語句

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7、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8、每個人對幸福的認定標準不同,不必在乎別人是否贊同,重要的是自己滿足與否。

9、一邊是死亡的震撼,一邊是活著的瑣碎,我們很容易被死亡所震撼,然而我們更容易被活著的瑣碎所淹沒。不要去在意那些繁雜的糾葛,活著就是幸福,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鮮活的生命

10、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11、鏡花水月來不及欣賞便已輕易破碎,而且醜陋不堪。從此柔情不存,怨對叢生。

1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3、好多事情,過去的就過去了,走遠的就讓它走遠吧,毋需挽留,也不必傷懷,人生這樣漫長,要面對的告別還會有許多許多,我們終將學會遺忘。

14、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15、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6、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7、改變別人不容易,若要得到別人的好感,必須先改變自己,因為,這樣才能心想事成。

18、兼聽則明,偏信則暗。

19、威廉詹姆斯說過:「明智的藝術就是清醒地知道該忽略什麼的藝術。」

2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1、一個人躺在床上,望著那些秋日黃昏里高而淡的雲彩,久違的寂寞又像一團亂草,在我心裡頹然瘋長。

22、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23、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2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6、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的距離,能靠得多近,就能夠分得多遠。當初的愛有多深,如今的傷害就有多深。愛的對立面其實

27、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劇場,他集經理、演員、提詞、編劇、換景、包廂侍者、看門人諸職於一身,此外還是觀眾。

2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9、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30、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得不餘一絲溫情。()對親人,對世界,乃至對自己,都一般無二的冷淡和漠視。

31、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32、經驗、環境和遺傳造就了你的面目,無論是好是壞,你都得耕耘自己的園地;無論是好是壞,你都得彈起生命中的琴弦。

33、我的心忽而盛滿驕傲,像盛滿露水的花,顫顫巍巍,難以自持。

34、失去面子和失去朋友比起來,簡直不值得一提。

35、那些不愉快的經歷,都忘掉吧。讓我們各自都有機會,做一個新的自己,重新開始,重灌系統,重拾信心,重歸於好,一切宛如新生。

36、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38、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9、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40、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1、記憶變成空白,遺憾就會像繩子一樣捆住你的心。

42、如果我不為自己,那麼,誰會為我?但如果我只為自己,那麼,我生存有什麼意義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