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作文摘抄

1、理想是人生價值的動力,拼搏是人生價值的目標,進取是人生價值的體現。我們要以平凡的人生,創造出不平凡的事跡,讓光芒永存,讓光輝伴隨著歲月而綻放。

2、創新是一種有力的翅膀,帶著人們發現不同,創新亦是一種美麗的翅膀,讓人們改變生活。插上創新的翅膀,讓目標離我們更近!

3、藍天,多么美麗又多么寬敞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飛向藍天。

4、人期待幸福,尋找幸福,手伸得老長總想抓住幸福那似有若無的小尾巴。而每當人倒霉失意時,就開始抱怨,抱怨上帝的不公,抱怨生活的暴躁無情,把他的人生弄得一團糟,充滿灰暗,沒收了他所有的幸福。

5、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就像那隻蝴蝶,成長的路上沒有捷徑,只有堅持

6、人生就像一個舞台,自己既是舞台上的演員,又是台下的觀眾。在生命中,我們將演繹出自己精彩的節目和花絮,在舞台謝幕時,誰都希望得到別人的掌聲,因為,我們知道,掌聲、喝彩和讚賞都是別人認可我們的標幟。因為,我們都想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可。

7、昭君放棄了家鄉,放棄了故土,任滑落的淚破碎在塞上的狂風中,任輕挑琵琶的手顫動得不能自主,任思念毫無頭緒地纏結著。她義無返顧地走進了帳篷中,漢匈得到了和平,百姓安居樂業,歌唱著那個美麗的故事。

8、雄鷹的理想是振翅天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海面;當代青年的理想是與時俱進,屹立在風口浪尖;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運動員。

9、痛苦無人可以避免,它是生活必修課,每個人都要品嘗,每個人都躲不開溜不走,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抱怨,然後用你的平和與堅韌,磨平它的尖銳,磨平它的粗糙。

10、生活中,有一條小帆。在你自卑失落時,它會傾斜著即將要翻倒,而當你自信的面對生活時,它會堅持不懈的向前駛去,無論多大的風浪,它都不會傾倒…

11、有夢有理想就是有夢想。夢想是種子對參天大樹的期待;夢想是蓓蕾對眾芳競艷的盼望;夢想是雛鷹對藍色長空的期待;夢想是猛虎對稱霸山林的憧憬夢想是燭火對星火燎原的神往;夢想是我對綠色軍營的嚮往夢想的人生。

12、寬容了痛苦的人,再平凡也顯得偉大,再普通也顯得美麗,再弱小也顯得強大,再卑微也值得人欽佩。()

13、失敗乃成功之母,人所共知。失敗後在面臨絕望的時候,能夠勇敢面對,並且堅持不懈 努力,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這就是成功帶給我們的精神力量。

14、漫步在金黃的稻穗中,仿佛一切都染上了這種顏色。秋風輕撫著,盪起陣陣微波。艷陽在大海的印襯下,也顯得黯然失色。飽滿的穗頭,輕搖的稻桿,瀰漫的稻香,充斥著整個大地。

15、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我們,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大膽探索,勇往直前,這才是青春!

16、夢想是一種渴望,夢想是一種力量,夢想是一種歌唱。有了夢想,才有動力,有了夢想,才會堅強,有了夢想,明天會更美好!

17、懷念,像是多彩的世界飄舞著,懷念有時像落葉從空中盤旋落地,譜寫一曲動人的樂章,有時像白雲在空中遊蕩;牽著懷念的思緒在走,手持對年的追求,對事的堅守,對往的無奈。

18、輕輕灑下感恩的種子,只需點點春雨,即可生根發芽,飄出撲鼻香。讓感恩的種子灑滿遍地,讓感恩的花漫山遍野,讓感恩的香氣瀰漫世界,讓感恩的情意裝點人們的心房。

19、在人生道路上,哪裡沒有險阻?誰能不遇到困難和挫折呢?我們應該時刻準備著迎接困難與挫折的考驗和挑戰,加強對挫折的承受力,在困難與挫折面前永遠做個強者。

20、在人生道路上,殘障青年常會遇到一般人難以體會的困難、挫折和痛苦,在這種情況下,弱者消沉了,只有強者才能挺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