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生活感悟的好句子

1、生活,每個人一生下在就有的一份禮物。它能使我們在其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它能使我們在生活中意識到什麼。

2、選擇適合我們的生活風格、情趣的工作。只要追求幸福和自身的完美,選擇了符合自己的職業喜好。你會突然發現即使忙碌的生活也可以很充實,再慢慢長大的過程中,對生活的經歷會更加清晰。雖然有很多的失敗和哀嘆,但對生活抱有希望就會奔向美好的明天。

3、只要你關愛生活,做生活的有心人,你就能在生活中發現美,善……但你必須要善於觀察,勤于思考,樂於積累。你將會感到生活很簡單、很情趣,明天永遠是美好神聖的,光明和希望與你措手可及。

4、生活要為理想而衝刺,不要放慢腳步,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即使風雨,就當是一種歷練,就算是為生活畫卷增添色彩。

5、生活,它陪伴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要想它給我們的東西,真的是不勝枚舉啊!在人生的第一步,使我們懂得了活下來的樂趣,每個人的志向,便是生活所給你的。志向給予我們無窮的生命力,為了人生的目標而奮戰到底。最終,你在努力里的作用下,改變了你的一生,你會得到光輝。榮譽,不用擔心,這是你的勞動成果,沒人能否定。

6、你認為生活是怎樣的,難道你認為只有數錢數到手抽經,睡覺睡到自然醒。才是你們所想的生活嗎。或許這也是我們所夢想的生活。但是回首看望歷史。想想革命先烈的生活。終日在戰爭中度過,充滿血腥,充滿殺戮。或許當你經歷歷史的生活你會認為現在生活其實很好,生活不應有太多抱怨。也是當你失去了現在的生活,你才會發現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好。

7、生活需要愛,沒有愛,那些受災的人們生活將永遠悲慘;生活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使生活這道菜充滿滋味;生活需要愛,愛讓生活永遠充滿光明。

8、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勇敢。不要被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打敗。面臨困難,我們要勇敢向前走,不畏艱巨,因為希望在前面!狹路相逢勇者勝,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9、生活對我來說,有可能是一個用一輩子來讀懂的書。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他有我最喜歡的事物。生,一個富有責任的名詞,它承載了多少血汗與淚。活,無謂是生的升華他歷經了多少風雨的洗禮。生與活凝合。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最迷人的,需要自己去繪製的畫卷。生活中我只走了幾小步還有很多的幾小步等著我去走。與其說去走不如說是去冒險。

10、生活,它讓我們意識到生活的真正意義,經常有許多人都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實力而自暴自氣,認為自己在社會中毫無用處,甚至做出自責的行為來。我認為這種人才是在社會中毫無用處的,人生中失敗是人們都不想接受的,但也只有失敗能讓你變得更強,俗話說得好:“敗仗乃是兵家常事”,有哪位將軍不是身經百仗的,只有多磨練才能做出駭人的事情。

11、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快樂。人生在世,也不過百年,不快快樂樂地過,卻憂愁悲傷地活,這有什麼意思呢?當你錢包掉了,不要悲傷,你只要想到,如果撿到你的錢包的人把它送回了,那你又多一個朋友了;當你病倒時,不要為躺在床上而厭煩,因為你得到了更加細緻的關愛;當別人借了你錢卻不還時,不要氣惱,因為你得到了一個教訓,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總之,當你遇到麻煩時,只要想著好的一面,那么你的生活就快樂了。

12、人的生活里,有親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但愛的最高境界,莫過於超越民族,超越國籍的愛。

13、生活,可不可以休息一下?此時,再問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休不休息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態,若你是樂觀者,生活便是一種享受,即使是苦難連連,仍然是多滋多味。樂觀是面對生活的最好態度,執著地在生活中尋找夢想,展示自己,休不休息已經無所謂了。

14、生活,給予我們奮鬥,在你最危急之時,奮鬥激發了你的內在潛力,你會鎮定的思考,你並不是一個任人擺布的棋子,你有能力去反抗,你有能力去阻止。奮鬥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心裡精神,它的力量讓人目瞪口呆,它的表現讓我們得到啟發。真正了解它的人,必定是親生經歷過重重困難的,這個人不會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任何事情。

15、生活要我放棄膽小,於是我隱藏起自己的脆弱,用已經傷痕累累的堅強去接受風雨;生活要我拋開懦弱,於是我將柔弱放到靈魂最深處,用奄奄一息的倔強去面對現實。生活要我在千難百險中紮營,我沒有任何武器,我用自己的手拔掉荊棘,鮮血淋淋的手想要放棄,可生活突然抽你一鞭子:不準停下腳步!我只好繼續趕路。()艱辛的付出,有時也會換來失敗,而生活還在督促著,要我繼續前進。疼痛讓我感到瘋狂,踱到了崩潰的邊緣,生活又將你拉回來,要求你繼續往前走。

16、一旦你學會快樂地生活,你就會對生活的一切心存感激,也會用樂觀的的方式評價生活。

17、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當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還在時,我們要珍惜,不要當他們離開時,才想起他們的好;當你還年輕時,要珍惜時間,因為它能讓你“贏得生前身後名”。總之,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樣才能或的充實,有意義。

18、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19、欣賞生活,是一種執著,是一種無視挫折而只為夢想的沉醉。音樂巨人貝多芬晚年耳朵失聰,心愛的侄子又到處惹是生非,他為此吃了好幾場辟司。在如此的困難與挑戰下,貝多芬只沉醉於音樂之美,奮力找到生活的希望,於是他堅定地走了下去。是生活夢想之美的力量讓他扼住了命運的咽喉,創作出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

20、曾經的是非功過早已不見雲煙,昨日的風雲煙霧早已煙消雲散。而生活就要永遠的向前看,回首昨天已不再是明智的選擇。面對世間的事態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

21、用平常的心,做平淡的人看生活,其實它就這么簡單、純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