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生活感悟的句子

1、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

2、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3、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要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分。

4、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5、沒有過不去的坎兒……讓自己跨越姿勢優美一點。

6、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7、生活可以不知足,但幸福一定要知足。

8、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9、婚姻是件瓷器,做起來困難,打碎容易,收拾好滿地碎片,卻是一件不易的事。

10、一個人有生就又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11、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12、同道,是指同修間若有錯誤的行為,可彼此更正,相互惕勵。

13、人們為了遮羞而發明了衣服,又因為時尚而脫掉衣服。―文明與衣服的關係。

14、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15、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16、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

17、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18、、生活寂寞化;、理想杯具化;、遊戲通宵化;、艷照自拍化;、食物恐懼化;、證書造假化;、女人爺們化;、男生娘們化;、活著虛擬化;、婚姻閃爍化。

19、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20、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21、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

22、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23、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24、有些話只是聽聽就算了。比如“下次我請你”,“有機會大家一起發財”等等。

25、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26、再轟轟烈烈的情侶,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27、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28、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29、生活就是一杯酒,你的酒量越大,你的承受能力就越大,你的酒量越小,就有可能被灌暈,或者辨不清方向,或者隨波逐流。

30、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31、別輕易的說愛,別固執的將TA心門打開,然後玩笑的離開。

32、女人用處女膜祭奠了愛情,用一堆堆的保險套揮霍了青春,感嘆愛情無常,青春無法往復,換來的竟是一個“成熟”,所以所謂成熟了就是愛膩了操夠了。

33、每天都是QQ沒人聊,人人沒人找,簡訊沒人發,電話沒人打,微博沒人回……所以我即使消失了,也沒人會發現。

3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35、所謂什麼都不屑,不過是自己設計的一場心理戰術。明明想得到,一念貪痴,轉念又以可有可無去平衡,便減低太重的得失心帶來的包袱。

36、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37、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38、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39、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么希望我消失後,有那么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然後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4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41、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的不想睡。

42、智信者深體佛法之精神,迷信者曲解宗教之美意。

43、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別人所經歷的事情,就不要評判一個人的過去!

44、樂觀者發明了遊艇,悲觀者發明了救生圈;樂觀者建造了高樓,悲觀者生產了救火栓;樂觀者都去做了玩命的賽車手,悲觀者卻穿起了白大褂當了醫生;最後樂觀者發射了宇宙飛船,()悲觀者則開辦了保險公司。

45、一切言行舉止能精神統一,心念一致,就是禪定。

46、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47、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48、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

49、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50、人一生的行為,不管是善是惡,皆由時間所累積。

51、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52、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5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54、無信與迷信二者,寧願“無信”也不要“迷信”;信必須智信。

55、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56、“修”是修心養性,“行”是端正行為。

57、出路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58、擁有的叫幸福,失去的當作禮物。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59、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60、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61、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只要自己開心了,就他媽瞬間變得美好了。

62、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63、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64、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65、晚安這兩個簡單的字,你可不可以對我說一輩子!

66、人生若能減低欲望,生活上便沒有什麼值得計較!

67、有時候心情莫名的煩,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68、一句簡單的“呵呵”涵蓋了多少真情。

69、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70、多一分對他人的疑慮,就少一分對自己的信心。

71、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72、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73、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74、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75、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76、世上有兩種有本事的人,一種是會賺錢的人,一種是會賺心的人。

77、窮日子難過的是肚子,好日子難過的是心情。

78、日子如同一杯白開水,酸甜苦辣由自己決定。哭也一秒笑也一秒,愁也一秒樂也一秒,珍惜現在這一秒,美好的未來靠自己創造!

79、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那些曾經讓我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時間慢慢告訴了我,要學會說“I don''t care”。

80、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