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遠走高飛造句

1、受到驚嚇時,就急忙蹓進灌木叢里,只有當追逐得很緊時,才遠走高飛。

2、其次,他錯算局勢,使用暴力維持政權,這最終使他不得不遠走高飛。

3、傑克弗萊明就是為了賭博而盜用公款的,然後遠走高飛去了美國。

4、我所以有今日,嫁給這個小孩子,全因為你的心變了,我受到這種刺激,才答應了我父親的要求,假如你早對我說明,我們何嘗不可遠走高飛。

5、今夜我將來到你身邊,然而明日我將遠走高飛。

6、同時,在掌握了充分的技能之後,該員工也不會安心現在的崗位,結果是遠走高飛。

7、如果不是為了她和他們的母親,他早就遠走高飛了。

8、追求破滅,超越生命周萍不顧名利地位,企圖徹底與從前的生活決裂,要突破重重的桎梏,遠走高飛。

9、記得我們那次祈禱嗎,弗勒斯?我們求上帝把我變成小鳥,讓我遠走高飛。

10、一部分較重的物質,在太陽的強大引力作用下,直接落入太陽,葬身火窟;但另一部分較輕的物質,在太陽的強大光壓作用下,卻飄然而去,遠走高飛了。

11、我難道就不能做到像他一樣遠走高飛麼?

12、遭遇了此厄運,她本來是要遠走高飛的,卻在落難後才遇見了心儀的對象安吉爾。

13、要是沒有家眷拖累,他早就遠走高飛了。

14、她早早遠走高飛,在商海中沉浮。

15、但是,她的心思和眼睛卻從來也沒有離開過他啊!加林上高中時,她儘管知道人家將來肯定要遠走高飛,她永遠不會得到他,但她仍然一往情深,在內心裡愛著他。

16、一隻神鷹從天際飛來。瑞亞親吻一下宙斯,然後讓神鷹帶著他遠走高飛。

17、國王讓人們堅信如果犯人無罪,他應該有幸選到美女,然後帶著美女遠走高飛,去過幸福的日子。

18、有的說,她可以遠走高飛,她不這樣做,反映了她的誠實。

19、你本來可以帶著100萬遠走高飛的,但你不滿足。

20、夢伸開雙臂歡迎我們,你要接受這歡迎,並帶著它遠走高飛。

21、您曾說:「偶抓住了您,因為偶想要您,但最終偶會讓您遠走高飛」

22、她們遠走高飛,在印度共同從事自己選擇和心儀的慈善事業。

23、翅膀就是遠走高飛並能運用所學會的知識。

24、我想再一次遠走高飛,不再有恐懼,不再有眼淚。

25、為躲避瘟疫等重大傳染性疾病,閩人只得遠走高飛,包括遙遠的四川等地也成為遷徙的目的地。

26、屈建忠去,因為他是黨員幹部要帶頭,負有一種神聖的責任;張西育去,因為他對遙遠的寧夏充滿了幻想和好奇,長這麼大沒有離開陝西,他想要遠走高飛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

27、但是明天我將遠走高飛,愛與日俱增,今夜我將在你身旁。

28、它們不能遠走高飛,即使冒險爬出去,也不能結婚生子。

29、這年頭活絡一點的農村姑娘早就找上個城裡小伙子遠走高飛了。

30、我將遠走高飛,隱姓埋名到別處去過日子。

31、我想,只要有一絲自由,我就能活動,就能遠走高飛,我為什麼要困在這裡?他好象真在說他自己。

32、讓我帶你遠走高飛,你想要度假,我想知道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告訴我親愛的。

33、倘若你們每人都稍稍給點錢財與告狀者,讓他們遠走高飛,豈不是斷絕了一切痲煩?

34、不要長大,我想離開這裡,嘿,帶我離開這裡。()我要大聲說出帶我離開,外出,遠走高飛。

35、好的父母給他們的孩子根與翅膀。根就是要他們知道家在哪裡。翅膀就是遠走高飛並能運用所學會的知識。

36、我愛他,恨他,吻他,甩了他,穿著我的高跟鞋遠走高飛。

37、有天,我會遠走高飛。就像蝴蝶一樣,一直飛到天上去。我要去觸碰太陽。

38、在一些鄉鎮幹部中,幾乎沒有人是真正安心鄉鎮工作,一有機會就會遠走高飛。

39、你可以遠走高飛,你可以稍加防範,但你真的遠走了嗎?

40、到了一九六七年,香港隨地都是土製鳳梨,稍為有點辦法的人都遠走高飛了,他卻不能不繼續留在香港。

41、因為在銀行催收期間,犯罪分子可能早已遠走高飛或轉移財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