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佳語錄

1、其實我已經習慣了,我的心理素質就是這么被鍛鍊出來的!

2、我不喜歡桌球,不過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領域,而且,我對他的人生規劃挺感興趣的,我認為如果做生意,就不應該小富即安,就應該多開幾家店,然後讓大家都能夠體驗這種新的愛好!

3、說實話,我不敢輕易的去判定,但是我想人只要敢想,他就能有這個前進的步伐,哪怕只踏出一步。但如果他連想都不敢想,他連說出來的話都不敢說的話,那月永遠都不會實現他的理想!

4、因為我英語還沒有達到那么好的的程度,還沒有資格去評論別人的語言。

5、不過我覺得他,怎么說呢,挺能奉獻的,就像蠟燭一樣,犧牲自己,照亮維多利亞。

6、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嘗試的過程,他有這么多想嘗試的欲望,是一件對成長很好的事!

7、、我回去重讀哲學去,不然達不到你的高度了!

8、其實我想說,我也沒有什麼資格去批判他這種想法,因為在與大多數人想法之中,打扮得中性化,就是一種不傳統!大多數中國人都是傳統的,因為遵循的是孔子的那箇中庸之道。還有一點就是我想說,我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打扮得中性化,但不代表我們沒有內容,不代表我們是很張揚的那一代!

9、我們只不過是想要走自己的風格,而且我要用自己的風格,讓你認可我,讓你們這樣的人認可我!

10、我很認同他的一些觀念,因為我認為就是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誰在年輕的時候都會有犯錯!只不過在於他錯了之後敢不敢去面對,敢不敢去承認,當他知道,這個節目是面對全國性的,他知道要上這個節目,把這個傷口撕開之後,是所有人都會指責他,或者是說他。所以我認為他這樣的做法是一種面對,我比較欣賞他這種面對的做法!

11、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我想讀一讀這本書到底是怎么樣的!

12、然後現在沒有滅燈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比較欣賞他的自信,因為雖然中國講究中庸之道,不過也是需要這樣的有魄力的人才,不然都是中庸的話,永遠包在殼裡,永遠沒有想衝出來的那種可能!

13、我是一個家庭很一般的人,我敢在這說出來。但是我相信,雖然我家境很一般,但是我能靠我的能力和我的雙手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所以對不起,我不喜歡你!

14、你升級了!

15、每個人心裡都有最柔弱的地方!

16、我不喜歡出門做過多的打扮自己,因為我覺得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17、是這樣子,我覺得打扮出門時對朋友的尊重,如果你出門的話,你代表的可能就是你自己,甚至你所從事的工作……

18、我不介意跟你一起奮鬥,不過我很介意你比較猶豫的性格!

19、每個人的物質定義都不一樣,如果你認為寶馬跟賓利還有賓士就是物質的話那,怎么說我認為衣食住行也是物質的一種,每個人都在追求衣食住行,每個人都不例外。

20、你真是囧的讓我開始懷疑人生了!

21、很少有人像你這樣膚淺的這么有內涵的。

22、我覺得人生苦短嘛,一切盡在嘗試。

23、我不喜歡一個半途放棄我的人。

24、我承認我是一個比較矛盾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