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經典語錄句子

1、人生路那么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2、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3、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4、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5、這個世界,有著無數的洞穴。一個入口連著一個出口,他們重疊、相連。當你走出去、踏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卻再也不是從前的那一個。有些人不小心踏入,不知去往何處,也沒有歸途。

6、只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7、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8、只要我不說,就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9、好像要遠遠的逃開。逃離這片捲動著流沙的無情荒漠。

10、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11、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2、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3、不要丟下我一個。遺落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誰的私語。

14、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

15、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16、以後,只要維持一定距離,舀上些許深水,沸騰半分,便已足夠。

17、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只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18、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19、房間裡的時光仿佛靜止在某處,周圍的一切都染上了一層細灰。

20、原以為上天不存在,原以為默默許的願望都不致被投往哪個未知的地方。原以為自己用這么多年、一心祈禱著實現的願望,被封鎖在無人查看的信箱。

21、只是終究有人,讓那個多年前偷偷深藏在心底的隱秘之願實現了么?

22、內心裡未表達的話,都哽塞在喉間,想找到一個人傾吐訴說,然而被光明驅散了每一處黑暗,都是荒蕪。

23、空間如同容器。每個空間自然存放不同的物質。然而時間久了,也會因為各式各樣的因素而產生裂縫。(經典語句)裂痕並不難處理。然而因為各個容器內的物質不一樣,通過裂縫所滲漏的物質,會使一些原本平衡的事物產生變化。所以,才有了不一樣的存在。

24、人影隱隱閃現,卻又在不經意之間,匿於塵埃之間。

25、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么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么重要。

26、有一瞬,想要伸手去碰的念頭。來自光的久遠的溫柔。

27、據說巨大的行星在滅亡後,會微縮成肉眼也看不到的存在,叫做“黑洞”.又據說人在極度痛苦或遭遇撞擊的時候,大腦會為了自保而自動捨棄一些記憶一次逃避現實。稱為“選擇性失憶”.

28、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29、所謂記憶,就是因為要保存住“喜歡”才奢侈的存在吧。

30、為著彼此深藏的秘密,我們想要傳遞給對方的溫暖,始終無法泅渡至彼岸。

31、甜是愛。澀如思念。而湯之濃稠都是內心待解的焦灼心態。

32、在夏日的陽光下,依在樹旁等待他的身影。嘗試在千百萬人之中一眼就找到你。看你越過茫茫人海,腳步輕輕,他國有愁情緒,向我奔來。

33、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34、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35、就算是為讓我知道,我應當活著,去尋找你生活的那個溫暖的彼岸。而你應該永恆的在那裡,等我到來。

36、僅僅是那些隔著一個世界的溫暖,在無數次拐曲、迷失之後,平安的到達彼岸。

37、你以為我感覺不到,剛剛那些冰冷消失的瞬間,你帶來的溫暖么……

38、沉浸於黑暗的過去,無法逃避的黑色時光。然而在內心深處被黑暗吞沒之處,在那樣一個污濁的地方,卻有著難以置信的光亮。

39、人類的世界,很痛苦。猜測、嫉妒、毀滅、損壞。

40、從來沒有人寧願相信常理,或者用三段論嚴格解釋自己的遭遇。因為很美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場證明,證明你曾進這樣無遮攔的遇見過美好。

41、一小部分的影子隨著忽忙合上的書本被夾在了裡面,即將進行一場短途的旅行。

42、無數暖濕氣流隨著車輛經過,捲起風低速攪動著逆光的顏色,讓人看不見眼前,看不見身後,看不見別人的表情,看不見遠方的燈火,看不見一秒秒之後的光經是否與這一瞬有什麼不同。

43、曖昧讓人受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連擁抱都沒勇氣。

44、我是不是已經等待了太久?還是只能陪他到這裡。

45、若時間是一個圓,我期待與你再圓的另一頭重逢。

46、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么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47、計算著拋物線的周期,想想這個著周期重現的點。彼此相像著,卻又恆定的疏離著。

48、心底被抽走了一塊,力氣就從被打開的缺口流出來,舒展的身體緩緩貼著牆壁摺疊起來,被光投在後面的影子是長長的一塊辨不出形狀。這也叫留白么?

49、可它只是在我想你的狹小空間頂天立地,那之外它是個不具意義的簡單修辭,哪怕只是讓我找到你,它都不能。即使“餵”得再大聲,它也不可以越洋過海,在你清醒的時候,牽扯到哪邊的神經。

50、可笑,卻又浪漫。可是,即便努力用浪漫裝點的心情,也只能在擁擠的車廂和發散著異味以及別人年你的皮膚面前脫下虛張的武裝。

  1.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2. 最小說經典語句
  3. 最小說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