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微笑,是我看到你之後,幸福的發酵

1、有多少人用“這是最後一次了”來說服自己,卻依舊幹著同樣的事。又有多少人用“不會再這樣了”來鼓勵自己,卻依舊犯著同樣的錯。

2、無需時刻保持敏感,遲鈍有時即為美德。尤其與人交往時,即便看透了對方的某種行為或者想法的動機,也需裝出一副遲鈍的樣子。此乃社交之訣竅,亦是對人的憐恤。

3、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再將就。

4、幸運的人會知道,幸運並不是富貴成功,抑或毫無痛苦地快樂著,而是無論喜怒哀樂,都被愛著。

5、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一個人要回去。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你對某個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一個人報答或者報復。在不同時間的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6、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7、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8、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9、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忽冷忽熱,孤獨讓人感到踏實。

10、遠離不淨、不誠、不純的人和物,是讓生命好過些。好比青草在乾淨的土裡好過,小鳥在乾淨的樹上好過,蜜蜂在乾淨的花上好過。當生命屬於自己的時候,生命也有一個乾淨的居所。

11、幾乎所有的失去,都是從害怕失去開始的。而幾乎所有的得到,都是從失去開始的。

12、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更努力的原因。

13、我們習慣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卻常常忘記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善待自己。人生不售返程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得到。每個猶豫不決的時刻,請問問自己的心。

14、對他人的私事不關心,不介入,允許他人的道德觀、生活方式和自己不同,這將消除世上90%以上的煩惱。

15、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

16、“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

17、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8、世界那么大,與我有何關?我只想守著我的一片天,喝喝茶、看看書、聽聽音樂,散步、發獃,煲湯做飯

19、生命中某些珍貴的片段,其實都來自於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20、微笑,是我看到你之後,幸福的發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