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

1、總會有人拚命對你好,然後在ta的存在變成你的習慣時,一瞬間抽離從此冷淡。來是緣,走也是緣,如果當所有的聯繫都已成為打擾,不聯繫真的是最好的狀態。

2、友情的最高體現,就是在別人看來你們都是同性戀。

3、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

4、在感情沒到那份上的時候,你想愛人家好好愛就是了,愛就是噓寒問暖,是犬馬之誠,是投以木李,報之瓊玖,匪報而永以為好也。什麼欲擒故縱,什麼聲東擊西,什麼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別學那些沒用的,初級就只能做任務,被愛的人才有資格用技能。

5、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這個世界的真相是: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

6、缺乏物質的生活會將相愛的兩個人打的醜態百出,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拚命的努力,豐腴的物質是維持愛情美感的最好方式。

7、感情的世界裡,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另一個原地發獃。

8、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的將原因歸於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原來不懂,現在懂了:越幸運就得越努力,越懶惰就越倒霉,別人看到的是你累,最後輕鬆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穫,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9、遇到感情里的無恥背叛,請選擇乾淨利落的與其一刀兩斷,不要因為不甘心曾經的付出而選擇將就,心軟一定會再次心痛,你有見過人跟狗餵了根骨頭後,再跟狗討回來的嗎?

10、惡語傷人六月寒,比話語本身更傷人的,是說這話的人對你而言很重要。

11、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12、總有一天你恍然大悟,父母是你花心思,花時間最少,卻最愛你的人。

13、人生最可悲的是:生活把我們變成了當初最討厭的那種人,可我們終究還是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14、那些隨隨便便就能從你生命里消失的,根本不值得去留戀,真正在意你的不會離開。要走的就讓他走,如果他今天還愛你,是說什麼都不會輕易放手的。()所以,祈求得來的愛情,是沒用的,擦乾眼淚,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吧。

15、“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6、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

17、以前總覺得有些東西非你不可,後來才知道那些東西沒你理所當然,比如曾經的伴侶和曾經的友誼;以前有些事物擁有時你不曾珍惜,後來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節操、比如瘦。

18、我曾以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19、習慣遷就別人不一定是好事,每次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有一天你突然不再遷就了,他們就會說你“怎么突然變了”。你總是笑彎了腰,連眼淚都笑了出來,可是你並不快樂,你害怕別人說你開不起玩笑。我們總是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20、睡的時候,不辜負床;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不辜負,早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