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董思陽經典語錄

1、當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那么,你就可以享受所有的發生;如果你不相信,那么你已經注定生命中會發生很多“壞的安排”了。

2、不要再去怨天尤人地抱怨自己的際遇,或者將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別人身上。你是選擇到處充溢著愛與感謝的世界,還是選擇充斥著不滿與病痛的世界,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3、人生中我們越是注意的就越能得到;同理,你越是惦念著你不想要的,往往越容易得到。要想改變,第一步就是要確定什麼是你真正要的,這樣才能引導你的去向。而你要的越明確,越是具體,就越能夠發揮力量,快速地達成目標。

4、我們的腦子分辨不出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我們想像的,只要我們不斷地那么認為,最終它便會影響我們的想法和做法。

5、每個人只要願意,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惡劣,都可以過上所夢想的生活。關鍵是要學會駕馭人生,不能把人生的控制大權讓給一些外面的因素。

6、不要寄望來自他人的讚美,不需要活在世人的喝彩聲里。他人贊不讚美只是他們的事。我們只是努力從自身具備的品質、個性、能力、思想里,尋找對自己生命的讚美,尋找快樂的源泉。我們只是存在於自己的髮膚中,並不是存在於別人的看法裡。

7、你能將自己推銷出去,你就能推銷任何產品。

8、以人生不能逆來順受,要由你來決定人生的品質。

9、通過改變內在的心智,人類可以改變其外在的生命。

10、到不到頂點,與事業大小無關。到頂點,更多的是當事人的感覺。感覺如器,器大的人,永遠到不了頂點。誰見過大海滿到了頂點呢?

11、做一個慷慨大方的人,不論精神吝嗇還是口袋小氣,都會讓人不願理你。

12、在初次見面時,如果我們無法快速地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那么很快就會被有禮或無禮地忽視。

13、讓不改變成為極端的痛苦,而讓改變成為極端的快樂。——這就是改變的槓桿。

14、低等人為生存勞碌,中等人為享受生活奔忙,高等人為發展自己、體現自己的價值嘔心瀝血。

15、在人生的品格組成中,堅持不懈甚至是比能力更重要的最有價值的因素。

16、能察非明,能察能不察之謂明;必勝非勇,能勝能不勝之謂勇。

17、能接納自己,你會見到自己是一位真正值得享有人生中美好事物的人。你能消除種種限制,獲得人生中美好的事物。

18、除了少見的天才,大多數人的聰明才智其實差不了太多。人的成就之所以不同,多半是心態的緣故。

19、幸與不幸的感覺皆由心而生。心以為樂則是境皆樂,心以為苦則無境不苦。

20、人只有一種真正的利益,只有一種真正的快樂,那就是充分發展自己的潛能。

21、別怕與大人物打交道,最成功的人都是那些最容易與人相處的人。成功者的成功,要么給普通人以莫大的成功的動力,要么給他們以莫大的壓力。成功都是普通的人,唯一的差別在於他們比普通人多做或少做了某些事情,於是他們成功了。

22、個性、理性和良心是照亮我們人生道路的三盞神燈。

23、不要輕忽任何一個人,也不要輕忽任何一個可以助人的機會,學習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學習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完善,學習對每一個機會都充滿感激,我相信,我們都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

24、永遠要跟比你更成功的人在一起。在你的朋友圈裡,()如果你是最成功的那一個,你就不會更成功的了。當你總是與最頂尖的人在一起時,你就越容易學到更多更好的成功法則和特質。

25、在一定意義上,一個人的成功效70%靠人脈,30%是靠知識。

26、睜開眼睛,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到處充滿了值得我們去感謝的人和事。

27、凡是高貴的東西,都一定是罕有的、獨特的。那么同樣的道理,你的高貴,也是因為你的獨特性、你的個性。如果你喪失了獨特性,也就喪失了你的高貴。

28、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你畢生的功課不是向外索求,而是向內探索。

29、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會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30、人們常常用一個人所處的圈子來判斷這個人,和什麼人在一起,這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31、不要去向天祈求什麼,應該想想,你能幫天做些什麼?不要重演普希金筆下的那個老太婆,倒是應學學那位放生的老漁夫。

32、人生中不可能有一個完美的長遠規劃,所以關鍵是要訂一個可以馬上行動的計畫,並即刻行動。在行動中檢驗、改進、思考,行得通的計畫就繼續做下去,不行的就淘汰,再想新的辦法,再行動。

33、只管擁有和學習處世的理念與自信,不要把自己限制在行與不行的迷惘之中。

34、生命的可貴之處,在於做你自己。

35、成功和失敗通常不是一夕之果。失敗可能是因為少打一通電話,沒再努力一次,欠說一句“我愛你”。同樣,成功也是順著一連串小小決定鋪展的路徑走來的,可能是因為主動出擊和趁熱打鐵、堅持不懈、把你心底的愛滔滔不絕地表達出來了。

36、把臉永遠朝向有陽光的一面,把陰影留在身後。

37、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潛能並永遠將精力放在探索內在的自我和開發自己無限的潛能上頭,而不是去抱怨環境,抱怨你無法改變的客觀世界,你才能成功。

38、成功難,不成功更難。你可以不思成功,但你的生活不會因此而輕鬆,你追逐成功,你會因此而生活得更好。

39、把握言與行的分寸的關鍵在於審時度勢,該多講時大膽放言,不能少說,否則言猶未盡;該少講時,不能多說,否則言多必失;該沉默時,奉行沉默是金,三緘其口。

40、如果沒有你的允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使你覺得低下。

41、只有擁有“一定要成功”的決心,你才能夠成功,僅僅是“想”或“很想”都不可能使你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