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翔經典語錄

1、“聽說他芭蕾舞跳得不錯,我也許可以跟他學學芭蕾舞。--這對跨欄有好處!”對於韓國明星seven,劉翔也有“進攻重點”。

2、有記者問起多哈連日的小雨是否會影響他的成績時,劉翔說:“沒關係的,因為下雨對大家都一樣,下雪大家也一樣,反正就不要下“鐵”就可以啦。

3、一名外國記者問劉翔在比賽前對著欄伸出食指在說話,到底說的是什麼,劉翔回答:“我說的是欄啊欄啊你別那么高,能再降低一點嗎?欄啊欄啊,在我跑過去的時候一定要低一點啊。”

4、“我走到哪都有可能被別人認出來,幾乎每天都被‘包’住了一樣,壓力也是蠻大的。”劉翔曾對記者表示,他非常想到南京的地攤上吃一碗老鴨冬粉湯,但這樣的願望對於超人氣的劉翔來說,只能是“奢望”。

5、“我想比賽時間不是問題,早上、晚上甚至中午都一樣。”在雅典奧運決賽前,有記者就比賽的時間提問時劉翔從容答到。

6、面對一名女記者提問女朋友問題,害羞的劉翔摸著腦袋低下頭,()小聲說:“女朋友還沒有,反正我盡力爭取吧,反正比較難一點,比跨欄難。”

7、“一個一個的來好嗎?我記不住,剛才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德圍電視台的一名記者一次採訪時一口氣提了三個問題問劉翔,翻譯翻了兩個後,劉翔像孩子一樣連忙喊停。

8、“組委會給我安排了一個像總統套房的房間,比較豪華,上下兩層,還挺下血本的。如果今年沒跑好,明年就會讓我滾到標準房間去呆著。”2007年7月11日,瑞士洛桑大獎賽掀開戰幕,劉翔在提及組委會給他安排的豪華套房時,一個“滾”字惹得眾人大笑。一名記者讓他隨便說兩句英語,劉翔猶豫半天說:“叫我說英語?我不太會說,嗯,thank you very much!我的發音還可以,但辭彙量太少。”

9、“中國美女有很多,哪裡都有好看的,哪裡也都有不好看的……”有記者問:“自古蘇州出美女,有很多的蘇州美女在仰慕你,劉翔你會不會拒絕成為蘇州的姑爺?”劉翔如上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