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光棍節經典語錄

光棍節經典語錄

1、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2、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託兒們榨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3、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是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如果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我就……我就嫁給你。

4、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5、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6、11月11日光棍節日程:早上吃2根油條,撇開吃;坐兩趟11路車,上班一趟,下班一趟;中午11點11分準時吃飯;吃飯用2雙筷子,左手一雙,右手一雙;逛街帶拐杖一付,一個肩膀頂一個。

7、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8、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

9、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10、光棍,學名單身貴族,別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經典語錄  )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11、街上的婚介星羅棋布。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託兒們榨乾了我幾年的收入。

12、衝動時我真恨不得變成動物,哪怕只是頭賣力的牲畜。聽憑主人的吩咐,不用感受做人的無助。或者乾脆來個移花接木,徹底的做個變性手術。跑到人群中濫竽充數,也好讓同胞們多一條可以選擇的出路。

13、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14、咱們這個國度,人口資源豐富。但為何娶不到老婆的男人還是不計其數?是因為封建思想的束縛,打亂了男女的比例和數目,還是因為社會的退步,又重新開始了一夫多妻的制度?

15、有時想想也他媽憤怒,你說憑啥大款就可以包養了N個情婦?難道只為著權利和財富,就可以不受道德的約束,並置我們光棍於不顧,搶占著資源無數?怪也怪女人們過於世故,對金錢和地位的趨之若鶩。只知道花園洋房和別墅,早把真情的概念顛覆。

16、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里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17、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18、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入?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儘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19、那是我走投無路,勾引了有夫之婦。誰知道罪行敗露,被人家當場抓住。只後悔不會武術,沒能夠殺出血路。無奈的任人擺布,慘遭了打擊報復。他們惱羞成怒,打得義無反顧。片刀循環往復,板磚頻頻招呼。我渾身血流如注,倆腿還不住抽搐。走錯那罪惡一步,差點就死不瞑目。

20、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