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北京青年語錄

1、每個玩世不恭的人都會因為生活的洗禮而成長。

2、我只跟二手男人談戀愛,我是個女人,渴望被愛,不是教別人如何愛我。

3、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4、四個心懷鬼胎的男人離我們而去,現在就留下我們兩個同病相憐的女人。

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天涯你在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在玩手機。

6、你喜歡我,喜歡多久,一輩子。

7、男人的生活品質是什麼?男人的生活品質就在於你找了個什麼樣的老婆。

8、沒錯,我是什麼都沒有,但我不怕失敗,勇往直前,我有一顆勇敢的心哪!

9、什麼過來人,過來人就全對啊。

10、愛是一種責任,不愛了,也要盡到責任。

11、我坑爹也不能坑哥呀!

12、我既然只喜歡你一個人,怎麼能再去和別人戀愛呢,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戀愛,是多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以後還是打算一心一意只喜歡你一個人。

13、當他們讀國小的時候吧,大學是不要錢的;當他們讀大學的時候呢,國小是不要錢的。()當他們沒有參加工作的時候,那工作時分配的;當他們參加工作的時候呢,啥情況了,那得打破腦袋才能夠勉強混一個餬口的工作。當他們沒掙錢的時候吧,房子也是分配的;當他們可以掙錢的時候吧,才發現,完,房子買不起了。

14、這不是一般的速食麵,是很方便的意大利麵。

15、經過這麼多事,我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

16、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誰知道尊嚴已淪為何物?

17、多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18、不拋棄,不放棄。

19、這個世界是一個很物質、特別容易迷失的世界,我們年輕人,特別容易在物質里迷失。你見過大山大水,你有一個高山的胸懷,你就會在這個世界上,知道我內心想要的東西:一方面,就是我們自己更適應這個世界,另一方面,就是我們也更快樂,也會把更好的東西帶給身邊的人。

20、所有的女人在啪地一下關了燈之後,都一樣。

21、男人的生活品質是什麼?男人的生活品質取決於他娶了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22、人活著首先是要對自己負責,負責讓自己這輩子都幸福。

23、我不喜歡你,這並不防礙我喜歡你。無賴,我只賴你一個人。

24、愛之深責之切。

25、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更無路可走了。

26、男女本來就不平等,而且永遠不可能平等,所以我們女人得對自己好一點,得把自己像皇后一樣供奉起來。別再用他們男人的寡情,他們的分手來傷害自己。他們根本不了解女人,永遠也別指望他們能理解女人。

27、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保持飢餓,保持愚蠢)。

28、你不用可憐我,我雖然很想嫁人,但不會嫁給一個從來沒有愛過我的人。

29、不要總讓自己去追求完美。月亮一旦圓了,就要變缺;杯里的水滿了,就要溢出;樹上的蘋果熟了,就要掉落。太完美了只能物極必反,還不如給自己留個空間,雖然多一點欠缺,但也少一點遺憾。

30、人生沒有草稿,寫完今天這張就不可能再有同樣的另一張;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塗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所以,請珍惜你的每一天!

31、愛是一種責任,不愛了也要負上責任。

32、你說你要從走一回青春,為什麼非要丟下我啊。倆個人一起不好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