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女生寫給當下20-35歲男青年的一點意見

女生寫給當下20-35歲男青年的一點意見

各位帥哥,醜男,尊敬的宅男、機車男、猥瑣男、貧二代們:

由於受到一些不靠譜男青年聯盟的傻缺們的啟發,我覺得有必要給你們寫一份意見書,雖然這有可能淹死在你的憤怒中,但是,我只想提醒各位:站在女人的立場上,選擇一個靠譜的男青年是所有靠譜女青年的基本權利。

在你們高中或者國中的時候,如果你RP不錯,幸運的話能找到一個全心全意喜歡你的女孩。沒有任何金錢物質上的要求,她愛你,你是她的全部。那時候你們可以伸手問爸媽要錢,在每個節日來臨,你可以慢慢存下半個月的零花錢,就為了得到她的一個笑。

不管她給了你什麼,一段記憶,一個吻,一次牽手的場景,一個夜晚的纏綿,或者痛苦的回憶,至少你得到的純粹精神上的享受(RP特別不好的,那只能說你的人生就是個悲劇)。大多數時候,你們沒有選擇繼續在一起——在你們分開完成學業,或者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輾轉於另一個城市,甚至另一個國家的時候。

或者你們頂住了時間,頂住了壓力在一起。那個時候,她可能剛上大學,或者面臨就業,或者站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上,必須學會自己應付生活,再也不好意思像父母討要生活。你們錯開了共同成長的軌跡,不要多久,她開始學會面對現實,變得物質,喜歡漂亮的衣服,名牌的包。

她可是懷著幸福的幻想,認定你可以給她安穩生活以及足夠的安全感才選擇你的。

但是有一天,當你們陷入無休止地陷入水電費、房租的苦惱時,當兩個人下班後只顧自己沉沉睡去時,你失業,她加班,你煩悶,她忙碌,你事業受挫,她風生水起的時候。你會想,當年的愛在哪裡。當年的甜蜜溫馨在哪裡。當年那個會崇拜你,奉你為神明的女孩在哪裡。當年那個你給一塊朱古力就開心半天的單純的姑娘在哪裡……

你變得不自信,猜疑——因為你沒有本事讓她過上好日子。而她身邊,時不時冒出幾個成功男士。於是吃醋、爭吵、冷戰、相互傷害。分分合合不過是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可最後,她還是選擇了一個有錢的男人。

你覺得她真不要臉,為了錢拋棄你。但再於她,她慶幸,總算離開那個只愛籃球,愛世界盃,愛魔獸,愛看**,愛批評她,愛為難她,愛惹她生氣憤怒,愛曖昧,愛和她吵架,愛自以為是的男人;她難過,因為離開了一個曾經小心呵護,把她當成女兒疼,喜歡叫她寶貝,阻止她減肥,逗她開心,為她變成超人的男人。她慶幸離開的是一個消極的沒有前途的不能給她未來的男人,她難過自己就要和單純的過去,她崇拜的男人,她為之跋山涉水坐N個小時火車去看望的男人。

這麼多年,不是沒有改變。愛情燃燒殆盡,沒了**,但卻知道只有彼此才是最貼心的依靠。但變得最多的是,你從一個被崇拜的男人變成了一個平庸地讓她害怕的男人。曾經,在你們不需要面對生活壓力的時候,她不懂得金錢對於這個世界的重要性,你就是她的天她的地她的神明她的王子。後來,當生活壓力襲來,你卻沒了父母的支持沒了當初的自信甚至連當初耐心都消失了。你憑什麼,憑什麼不允許她選擇一個更好的未來?

沒錢的男人容易自卑,容易因為缺少自信而猜疑、畏懼、喜怒無常。沒錢的男人有了錢就容易變壞,想要在有錢時把當初沒能實現的美女香車豪宅一下子變成自己的。

23歲的男人還不穩重意氣用事,23歲的女孩卻已經學會體貼父母的心。

28歲的男人正當風華正茂,28歲的女人卻因為沒有婚姻默默忍受周圍的奇異目光。

30歲的男人可以娶一個單純美麗善良可愛的女大學生,30歲的女人卻連細細挑選男人的時間都沒有了。

女孩子的青春太短暫,你只能給承諾,給不了鑽戒和婚姻。她也是會害怕會擔心的,等你有了錢禁不住俗世**,她不願忍受這樣帶著污點的愛,她只能離開你,找一個年紀大一點的,離異的或者有著明顯缺陷的男人結婚,這個男人也許有錢,性格溫存,也可能暴戾,但總是敵不過現在有錢有姑娘的你。

女人對優秀男人的崇拜是與生俱來的,雌性動物尚且會選擇在搏鬥時勝利的,能帶回獵物的,有地盤的雄性動物,一個女人,自然是有權利去選擇一個能夠給自己幸福的男人。

如果你沒有,身邊還的好心腸姑娘還在,痲煩你對這種稀有的好姑娘好一點,每天積極生活,不要下班了就是上網撒謊扯淡。如果你只想這樣庸庸碌碌一輩子,那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指望後半輩子能和你一起幸福生活的女孩子,然後去鄉下找個淳樸的,能給你生娃做飯洗衣的,對你找情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的善良的沒什麼文化,對你沒什麼要求的,最好是連你簡訊上的字都看不懂的姑娘和你過日子。(勵志電影  )但是代價也有,你不要妄想她晚上會突然驚艷到你全身的血都沸騰,也別想她和你談人生談理想看星星看月亮。當然你可以用錢包一個懂得品味的能欣賞你的,當然當然,你還是要有錢。

不管怎樣,你都要保持在兩人關係中靠前的經濟地位。這不僅因為你將來必須要面對嗷嗷待哺的孩子,雙方需要贍養的父母,還需要通過此顯示出你在家庭地位中驕傲的神聖的地位。

男人喜歡被崇拜,有保護欲是件好事,但是僅僅裹足不前,只喜歡找能力不足的女人的男人是不會有出息的。即使你不改變,你也不恩那個阻止你的姑娘改變吧。誰願意找個平庸的男人,對著他一輩子。我們尚且都是知道生活平淡才真實,但平淡和平庸之間明顯有著差別,請不要隨便將道德的枷鎖固定在一個姑娘身上。女人怕等,正因為愛你所以才想和你走一輩子,結婚生孩子。但婚姻生活很險惡,現在的小三*河蟹*小四小五小六們也都是虎視眈眈窮凶極惡的,怕是怕到了最後,沒了青春,沒了愛,沒了自我,也沒了心愛的你。

你家庭出身不靠譜,沒關係,只要你還有上進的心。

你需要時間打拚,沒關係,只要在她等得起的時間裡。

沒房子不是你的錯,但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是你的責任。

沒有有權勢的爸媽不是你的錯,但是憑藉能力維持一個良好的社交圈是基本的素質。

沒有機會不是你的錯,但這不是你一輩子懷才不遇的藉口。

要面子不是你的錯,但是如果你可以放下尊嚴要一個女人養著的時候,為什麼不選擇放下面子接受一份辛苦薪水微薄但起碼能自食其力的工作。

如果你沒錢沒房子沒車子沒臉蛋沒身材沒本事沒志向沒文憑沒前途沒理想沒上進心沒責任心,那你好去shi了!別天天惦記著貓撲里花枝招展的女網友們,老想著脫離單身走向和諧,雖然你有能力脫單,你有能力養雙嗎?TMD,太膚淺了,太不靠譜了。

你宅男,你機車,你猥瑣,你不思進取,你負心,OK,再好的姑娘也在你身上耗不起吧?別總抱怨姑娘們現實,你有時間發牢騷、上網不如出去賺點錢,有能力的男人自然能吸引女孩的。我代表所有廣大的靠譜女青年告訴你,第一,養不起老婆一開始就別泡妞;第二,泡到了妞痲煩你有點責任感;第三,別讓你的孩子跟你一起喝西北風,給他良好的成長環境是你們作為父母基本的責任;第四,別不自信,作為一個靠譜的女青年,我很負責任告訴你,沒有女人輕易敢嫁給只有一個行李包一本詩集的流浪漢,但更值得你觀察的是——沒有女人會輕易鄙視一個認真為自己理想而奮鬥的男人。

年輕的你什麼都沒有,但你若真有能力,那不過差的是時間。不要總抱怨別人家裡有多好,你也會有出人頭地的那一天的。

最後,等你們有錢了,別總害怕姑娘是衝着你的錢和你好的,她們選擇是因為你看起來離幸福生活更靠譜一點。不是所有姑娘都是壞心眼,關鍵時候,你自然就能看見她是不是真的站在你這邊。

希望你總能找到你想等的那個姑娘。

而你,可能剛剛畢業,拿著微薄的薪水,除了生活,甚至沒辦法買得起商場裡一雙她鍾愛的高跟鞋。而你,也不能再問父母要錢。你們也許同居,住在一間狹窄但你覺得溫暖的房子裡,每天清晨她給你一個吻,夜晚躲在你的懷裡撒嬌。你覺得幸福。她明明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卻默認了這份壓力,這需要多大的勇氣以及對你的愛。

請珍惜你身邊那個無怨無悔愛著你的小女人吧!在現在這麼功利的社會裡,那份愛是多麼可貴又難得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