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充滿希望的語句

1、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兩個下崗女工,各在路邊開了一個早點鋪,都賣包子和油茶。一個生意逐漸興旺,一個30天後收了攤,據說原因是一個雞蛋的問題。

3、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要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4、一個人如果認為自己在一生中能幹出一番不同尋常的大事,就比沒有遠大理想的可憐蟲,有著更多的成功的機會。

5、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6、」聖人「的境界,有時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高不可攀——面對快樂守的品質。

7、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0、在這世界上成與敗之間的距離就這麼一點點,所謂秘訣也就這一點點,但就這一點點東西是最寶貴的,許多人要用多次的失敗才換回它,然後走向成功。窮人:如果知道了某種生意的秘訣,然後從事這個項目就容易成功嗎?

11、生意逐漸興旺的那家,每當顧客到來時,總是問在油茶里打一個雞蛋還是兩個雞蛋;垮掉的那一家問的是要不要。兩種不同的問法總能使第一家賣出較多的雞蛋。雞蛋賣出得多,盈利就大,就付得起各項費用,生意也就做了下去。雞蛋賣得少的,盈利少,去掉費用不賺錢,攤子只好收起。成功與失敗之間僅一個雞蛋的區別。

12、每個人一生中都擁有一副好牌,可惜的是許多人都把它浪費了,()手上握有一副富人的牌,卻把自己打成了一個窮人。

13、許多人心靈上都沾滿了消極的灰塵,失望的污泥和貧窮落後的思想,甚至還怨恨的種子,這樣你就永遠不會快樂和富有的。窮人:致富和做生意到底有沒有什麼秘訣?

1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5、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

16、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17、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18、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9、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