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伊利丹台詞

1、(“ 我們之間有過許多爭執,我本該永遠恨你,但是就我而言,我希望從今以後我以後們之間能保持和平。”)為了他愛的人,泰蘭德,伊利丹居然放下了一萬年的仇恨。可見伊利丹有多么重視泰蘭德。也許他也累了吧,恨一個人和愛一個人一樣,會讓人不堪重負,尤其是當這種複雜的感情持續了一萬年之後……

2、(“無論我做了什麼,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我會永遠關心你的,泰蘭德。”)伊利丹在離開艾澤拉斯踏入黑暗之門前的那一刻對泰蘭德說的這句簡直是他說過的最經典的台詞了。末路英雄的悲壯,此情不渝的永恆,被這句話表現地淋漓盡致!

3、(暴怒)  你們浪費我太多時間了,凡人,現在你們可以去死了!

4、(“泰蘭德?真的是你的聲音,在黑暗中度過了漫長的一萬年,你的聲音仍如皎潔的月光照耀在我的心上。”)本來我們在這個時候還對這位英雄一無所知,但這簡單的一句話,就讓我們一下子對這個人物背後的故事有了個模糊的概念。一萬年的禁錮,一萬年的思念,可惜的是即使是這種刻骨銘心的思念,最後換來的卻是無奈。正是這樣的遭遇才讓伊利丹這個人物顯得如此悲情。

5、(“因為我曾經在乎你,所以我會為你剷除那些惡魔,泰蘭德,但我絕不欠我的族人任何東西!”)緊接著的第二句話讓我們進一步地了解他。從這句話中,我們了解到了他的強大,我們也猜測到他之所以會被禁錮的原因。這就是伊利丹,只要是泰蘭德要求的,他都會義無返顧地去做,即使對手是惡魔;這就是伊利丹,高傲的自尊心使他不會為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一絲愧疚,即使與整個世界為敵。

6、(終盤的開始) 伊利丹:“就這些能耐么,凡人?這就是你們的怒火的程度么?”

7、(變身)見證一下,惡魔的力量!

8、(戰鬥過程中) 來吧,我的隨從們,讓這個變節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9、(對麥維發動攻擊) 感受一下我積累了一萬年的怒火吧!

10、(“那就這樣吧,我的兄弟。”)當他的哥哥瑪法里奧下令將他永遠驅逐出精靈族的時候,()伊利丹沒有一句辯解,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為什麼伊利丹什麼也不解釋?反過來想,難道他應該找出一堆理由為自己的行為開脫,然後懇求這個奪走了泰蘭德的哥哥收留自己嗎?那不是一個英雄該有的行為。即使與全天下為敵,也不會放下自己的自尊和傲氣。

11、(殺人)  哼……誰還敢來嘗嘗艾辛諾斯雙刀的滋味?

12、如果當初泰蘭德對伊利丹的行為能夠加以引導和激勵,而不是故意退避或橫加阻止,即便是他們最後沒能在一起,但以伊利丹的才華,他至少會成為整個卡利姆多大陸人人傳頌的英雄,而不是墮落成一個與惡魔簽訂契約的怪物。

13、(“怪物?你就是這么看我的?泰蘭德?我一直在乎你!我只想通過自己的力量來能證明這點。“)伊利丹的配音演員將這句話的語境表現的很到位,悲傷,無奈,心碎的感覺被表現的淋漓盡致。我們到這裡才得到了個明確的答案,原來這就是他會對力量如此執著的原因。歸根結底,原因還是因為泰蘭德。而泰蘭德的回答更是一針見血:“空有力量並不代表真正的強大,那就是我為什麼選擇了你的哥哥而沒有選擇你的原因。”由她的回答看來,她其實很了解伊利丹,她知道伊利丹對自己的感情,同時她也知道伊利丹的愛一個人的方式是病態的。

14、(終結) 麥維:“一切……都結束了。你敗了。”

15、魔獸世界經典的東西很多,但我只對2樣東西異常想往。左手單刀,右手風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