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那年冬天風在吹經典台詞

那年冬天風在吹經典台詞

1、吳樹:活著,就一定要有像樣的理由?雖然沒有活著的理由,早上既然睜開了眼睛,就活著。能喘氣,所以活著。怎麼?生存沒有意義的傢伙,活著就不行嗎?

2、吳樹:人都想尋找自己活著的理由,那麼我也在這骯髒的人生尋找一下人生的意義吧。

3、吳樹:想活命的我遇到了想死的女人。我們的命運分明那麼的不一樣,為什麼會這樣。那瞬間感覺那女人就好像我一樣。

4、吳樹:即使想死一千次也不會消失的人生就是人生。

5、吳英:你和媽媽離開之後,我每天都會去那文具店。我還想像著你打開文具店的門買了棉花糖給我的場面。

6、吳英:如果你離開了,至少手裡留有摸過你的感覺。那樣的話,我就不會那麼寂寞。

7、吳樹:剛才,為什麼要走進江里?
吳英:如果讓我選擇死亡時間,我在想,如果就是那一瞬間就好了。當時很幸福,因為哥哥你來了。

8、吳英:因為我不是一個人,我有哥哥。哥哥來了,就不會輕饒把我變成這樣的你的。

9、吳樹:很乖嘛,我妹妹。夜路也能自己走。
吳英:傻瓜,晚上和白天都一樣。(經典語錄

10、吳英:你憑什麼去原諒他?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做的,不是原諒,是安慰。

11、吳英:留戀的話,只有自己受傷。

12、吳樹:我為你掛了上萬個風鈴,其實這是樹枝結冰之後相撞的聲音。將來,哥哥走了以後,就算你丟了風鈴,冬天起風的時候,它們總是這樣響起來。

13、吳樹:如果我也像書中的男主人公一樣,得了失憶症的話,會去找回喪失掉的記憶嗎?
不,我覺得不怎麼樣,我沒有什麼想找回的記憶…
不,有關你的記憶,我想找回來。那你呢?

14、吳樹:我那能夠玩弄愛情於鼓掌之間的傲慢想法,第一次在這危險的遊戲中,確切的感覺到,我居然比小英傷的更深。

15、樹給英的盲文信:就算我不在你身邊,就算風不吹了,現在風鈴總是會響起來的。晚安,小英。

16、吳樹:妹妹就是這種啊。依我的性格,如果是我交往的女人這樣,會馬上吼她搞什麼,可是面對妹妹,就是沒脾氣呢,你得感謝老天你是我妹妹。如果你是我的女人,小妞你死定了。

17、吳樹:男人的話,不能全信喔。

18、吳英:你長得帥嗎?
吳樹:你跟我一起走的時候,會覺得很有面子的程度。

19、鎮成:你以為甜是因為朱古力嗎,那是因為有我在。

20、吳英:很容易吧?欺騙我這樣看不見的人,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吧。可以安樂死的藥…為什麼沒殺死,為什麼沒有殺死我?我這麼容易,我這樣什麼都不會做。為什麼沒有殺死我,為什麼!

  1.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2.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3.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