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人生氣的句子

1、所有事情都使專制君主生氣。

2、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罷。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宣布開會之後,一個青年教師跑上講堂,將日本帝國主義提出的滅亡中國的廿一條,一條一條地邊念邊講。他的聲音由低而高,漸漸地吼叫起來,臉色漲紅,漸而發青,頸子漲得大得象要爆炸的樣子,滿頭的汗珠子,滿嘴唇的白沫,拳頭在講桌上捶得碰碰響。

3、我有空的時候再說,沒看見我正忙著嗎?

4、他好像對此並不生氣。

5、有一天,我在認真地看書,突然,怒火沖沖的爸爸對著看我,只見,他兩手插腰,一隻手撐在桌子上,生氣地說:“沈瑩啊,沈瑩,你願意一輩子都坐在垃圾里嗎?”爸爸很生氣的樣子,頭髮也豎起了幾根,呼吸也很急促,還有眼睛瞪的圓圓的,像兩個小皮球,一直不停地盯著我。我都不得不敢看爸爸的眼睛了,但我看到了爸爸的嘴巴也一動一動的,那顯然是因為在生氣,嘴巴也“生氣”了。

6、他越聽越氣,渾身發抖,臉色鐵青憋著氣,怕把自己的怒氣施加在別人身卜,狂奔回臥室,一腳踢開門。進人臥室,心裡的鬱悶,像山樣沉重,他重重地倒在一張椅子裡,想使白己平靜下來,可是越想越氣,根本無法控制住自己。像一頭憤怒的獅子,用力地踢門,踢桌子,踢椅子,踢一切可踢的東西,最後,他把噴怒化作一聲震人心肺的怒吼

7、別因為只有寥寥數語而生氣。

8、王子崩潰了,他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這個惡毒的女巫,把他從地獄扯上天堂,再從天堂拉下地獄,讓他在快樂與絕望的兩極中備受折磨這才是女巫的真正企圖。王子望了望腳背上的蛤蟆,他想,我怎么可能愛她呢?他憤怒而絕望地大叫,沖了出去。

9、他沒有說話,只是用眼睛嚴厲地瞪著,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

10、只見他默默的轉過身去,雖然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從他肩膀的起伏來看,我知道他現在肯定很生氣。也許深呼吸會讓他鎮定下來,但也有可能會讓他更加的暴怒。漸漸的,他的雙手開始顫抖了起來,他側身斜視著我,複雜的眼神里,痛苦、憤怒和無奈不斷的交織著。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欲言又止。只見他咬緊牙關,嘶叫一聲,將強硬的拳頭用力的擊向樹幹,那皺著的樹皮似乎沒有給他帶來任何痛苦。()他開始咆哮了起來,以自殘的方式來發泄自己的怒火。

11、你如此的驚慌,別怪我失去耐心。

12、他牙齒咬得“咯咯”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13、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