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含蓄的表白

1、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2、很多人問愛情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懂,我只會告訴他們:是否就像我想你時的表情,羞澀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愛你,很愛你。

3、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4、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5、忘不了,你喝酒時那份舒坦;捨不得,你對我說的字字句句;離不開,想念你的那種感覺;放不下,曾經的回憶。

6、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7、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有你真幸福!

8、法官打斷律師滔滔不絕的話,要他直接說明理由,並說道:你知道,我們並不是白痴!律師回答:很抱歉,大人。我剛才沒想到這一點。

9、守在2014的救生艇邊,我不忍同去,只因為,我還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不能,()放開你的手,任自己,享受無盡的孤單,如果你,趕不上這一班,我願意,留下來陪你共等待,只因為,沒有你的世界太寂寞......

10、我倆的緣份,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心有靈犀的絕版演繹,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深深的牽掛和濃濃的想念!愛你!

11、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2、好感永遠不能代替愛情,咖啡再怎麼醇香也無法代替一杯清香的綠茶。

13、鄭海潮拉動風箏,繼續說:「如果沒有這根線,風箏是永遠都飛不起來的。所以它希望有一天,可以把這根線,交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的手裡,才能夠自由地飛翔。無論飛得多高,他知道這是他回家的方向。」

14、相識之緣,相知之誠,相戀之福,相愛之美,盡在你我,通過此信,電波傳情,祝願戀人,常思對方,相守到老!

15、一個美麗的邂逅,一次偶然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註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讓人羨慕的感情,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希望你也一樣!

16、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17、你敢跑,我敢追;你敢嫁,我敢娶;你敢當娘,我敢做爹;你敢花錢,我敢掙錢;你敢當紅太狼,我敢當灰太狼;你敢說對不起,我敢說沒關係;你敢死心踏地,我敢不離不棄;你敢不爭不吵,我敢白頭偕老;你敢說我是你的一切,我敢說你是我的世界。

18、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19、無論時光如何慢延,讓寬容永遠,無論地球是否滅亡,讓真愛永恆,無論天涯還是海角,讓快樂永遠。2012到來了,我要對你說聲:我心永恆,愛你無悔!

20、一天不見沒關係,只要你肯發信息!兩天不見問題不大,定要跟你通電話!三天不見受不了,天涯海角把你找!親愛的這輩子就愛你!

21、確實,爸媽為我的學業奔波很久,為了我能在一個好的學校讀書,他們不辭辛苦。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麼愛我,我想說一句: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中秋節,團結之際,我好想你們。

22、愛是矛,愛是盾,愛就是這樣矛盾,滅得了江山,也興得了邦國;剌得穿人心,也護得住靈魂;亂得了紅塵,也靜得了乾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