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六一兒童節搞笑簡訊

1、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的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的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心的大自然。祝你永遠擁有一顆純真、快樂的童心!

2、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3、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4、青春是人生的希望,但年歲才能增長智慧。

5、兒童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6、小大人們祝你們節日愉快,智慧與年齡一同增長。

7、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8、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天天開心!

9、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兒童節快樂!

10、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11、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百花開放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對對白鴨游碧水,雙雙木槳盪畫船。嫦娥羨慕兒童節,織女思凡懶做仙。敢問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正童年。六一歡開顏!

12、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我的孩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福你。

13、你的生命剛剛翻開了第一頁,願初升的太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明天屬於你們。

14、室里的花草不會有強大的生命力。不要在你父兄的帳篷里沉睡,()時代在前進。緊跟它向前吧!

15、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美的。

1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7、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18、六一是純潔的,六一是歡笑的。每個人在六一是看懷大笑的。

19、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么大人了,怎么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20、“六一”這可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21、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2、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23、成年人和兒童在一起童心常駐,兒童和成年人在一起容易成熟。

24、小朋友們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25、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26、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