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六一兒童節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觀眾、親愛的小朋友們:

近年來,鬃市民辦教育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呈現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全市已基本形成多層次、多形式、多規格、多門類的辦學格局。目前,全市擁有各級各類民辦教育機構鬃所,在校幼兒教師鬃人,在校學生鬃萬餘人,其中民辦幼稚園鬃所,幼兒教師鬃人,入園幼兒鬃人。民辦幼兒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我市三個文明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歡歌笑語慶佳節,百態千姿展新顏。今晚的演出,將是我市現代幼教事業的一次大亮相,也是我市民辦教育的一次大展示,更是我市藝術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檢閱。這裡有孩子們茁壯成長的活潑身影,這裡有孩子們充滿憧憬的瑰麗夢想,這裡有孩子們雛鷹展翅的藝術風采,這裡有孩子們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真誠地希望全社會都來關心幼教事業,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少兒教育工作者更要着眼於應試教育向素質教育的轉變,立足於提高少年兒童的綜合素質,創造出更多、更生動活潑的有效教育形式,推動他們學習、實踐、健康成長。

最後 ,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祝同志們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 「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鬃幼稚園的全體老師祝所有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同時對今天到場的各級領導及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關心、支持與幫助我園工作的各級領導、各位朋友們表示最真摯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現代化的幼稚園是一個能與社會大環境對話的小環境;是充滿了各種可感受元素的環境;是孩子們在生活、學習和成長過程中受薰陶感染被潛移默化的環境。另外,幼稚園的環境創設是辦園的靈魂與形式的和諧、統一的完美體現。這就要求我們幼兒教師必須具備較高的專業素質,所以一直以來,我園不斷完善、充實教師隊伍。同時,盡其所能地努力營造安全和諧、優良的硬體環境。教師隊伍的年輕化、專業化以及職業道德、敬業精神的不斷提高,優美、活潑環境的持續改善是我園的競爭實力不斷增強的根本原因。

在今後新的工作中,在傾力關注於未來教育事業強有力的鬃領導班子的領導和支持下,我們將不斷總結自我,發揮我園獨特的內隱的「秀色」去弘揚我園的辦園理念、塑造「鬃」幼教品牌,將「鬃幼稚園」辦成教師盡心,孩子開心、家長放心、領導放心的「四心」幼稚園。讓快樂和自信永遠是我們孩子的好朋友,讓美好、幸福的人生體驗永駐我們孩子們的心田。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謹讓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學校行政部門祝願所有小朋友們節日快樂!此時此刻,站在台上,我很容易就看得出,同學們今天都非常的高興埃瞧,你們都穿上了歡度節日的盛裝,小臉頰在紅領巾的映襯下顯得更紅潤了,看,你們就連眼角、嘴邊都掛上了燦爛的笑容,眼睛裡閃耀著燦爛的光芒。因為今天就是你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今天,我們就要用動聽的歌聲唱出文小學生的幸福和愉悅、用悠揚的琴聲奏出文小學生的純真和朝氣、用優美的舞姿舞出文小學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質樸的語言道出文小學生的勤奮和進齲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對你們來說都是充滿意義的,因為每一個節日都代表著歡樂與成長,尤其是對於六年級的同學們來說,今天的心情更不一般,因為今天是你們人生當中最後一個兒童節了,這個兒童節也將宣布,你們從此以後不再是兒童,也將結束國小階段的學習和生活,進入到國中階段,進入到更高的年級,()你們很嚮往吧,很憧憬著未來吧。今天,就讓我們大家慶祝這個節日,慶祝你們大家的成長,也祝願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今天,與小朋友一樣心情激動,一樣有非常愉快心情的還有在校的每一位老師,他們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因為他們看到同學們如初升的太陽煥發著生命活力,似新生的樹苗在茁壯成長。在課堂上,你們肯鑽研樂思考,敢提問喜探究,精彩的發言獨到的見解,精闢的質疑熱烈的討論,充分展示了同學們的才智和個性。操場上,你們步伐矯健英姿颯爽,勇於拼搏樂於互助,橫竿一次次上升,速度一次次提高,盡情顯示了同學們的風采和實力。風箏節、科普周中,你們動手做用腦想搞創作用筆寫,進圖書館上網際網路,一個個發現令人欣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嘆服。收穫永遠屬於耕耘者,一項項榮譽接踵而至,學校開辦兩年來,已有鬃人次在市級以上各類比賽中獲獎,還有更多的縣級比賽,當然,更讓我們引以為豪的是,從我們學校走出去的同學,他們在以後的學習當中都有突出的表現,講文明懂禮貌,追求上進,個個都是非常優秀的。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小朋友也會繼續為學校增光添彩,也會一樣前程錦繡。

同學們,未來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來總與克服困難相伴,與奮力進取相依,我深信,我們鬃國小的每一位同學都會用自己的努力開創一片美好的未來。

最後,再一次衷心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願老師們童心永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