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exo的個性簽名

1、最最最驕傲的就是我的青春是EXO。

2、知道勛鹿、牛桃、燦白後,我又相信了愛情、EXO,相愛吧!

3、#EXO#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4、停不住想追逐你的腳步想和你靠近我愛深了的人在韓國 ,EXO。

5、只是想心裡會默默守護。

6、十二月的奇蹟,Miracles of December ——EXO。

7、曾經我也是個土豪,直到飯上EXO就成了省吃儉用的土鱉。

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聽著歌,翻著照片,看看團綜,順便期待著有一天能與你們遇見。

9、上快本的時候大家都說燦烈愛出剪刀手 可有誰記得,在團綜的時候他說過只有個子高的人才愛出剪刀手。

10、不管今後還會再遇見多少人,EXO在我心裡的位置誰也不能代替。

11、行星飯都有一個習慣:不管你在哪裡,只要聽到有人議論EXO!你會毫不猶豫的反過頭去盯著那個人。

12、姑娘,你不努力你拿什麽追Exo!

13、尚雯婕叫板EXO,坐在你旁邊的茜拉知道嗎?

14、我把閨蜜和EXO放在第一位。

15、EXO,我愛你們。

16、累了就想想exo,你還有什麼理由脆弱。

17、exo,你們在行星飯心目中,無人頂替。exo永遠會發光。

18、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明星,EXO。

19、因為白賢這架鋼琴2個億,所以整個導致整個MV里張藝興只能用一張CD,燦烈的戒指是冒牌貨,吳亦凡畫到哭是沒。

20、對於學生黨的行星飯來說幸福就是窩在家裡刷屏EXO。

21、你們可以褪色,但我只看一眼就萬般柔情湧上心頭。

22、討厭 TFboys 搶 EXO 風頭 的 姑涼 站出來 !

23、昨天班裡打起了女生架 ,原因就是有人罵了EXO。

24、陪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下一個十年你們還在!

25、雖有著明星的光環,卻讓人感覺無比親切。因為他們很真實不做作。EXO

26、對於行星飯來說 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EXO。

27、現在看小說都會把那個溫柔的男一號想成我們的二凡,喔買尬,我愛上他了。

28、11個人在眼裡,12個人心裡。

29、你們贏,我們陪你君臨天下,你們輸,我們陪你東山再起!

30、學生黨最幸福默過於同老師飯上同一個喜歡的明星,電腦螢幕里的EXO-M 鹿晗。

31、編導去看小時代的發布會和首映了,沒聽到片尾曲不過看到了是吳亦凡唱的。

32、EXO-M 鹿晗、我會一直守護你。

33、我的勇氣全來自於你的陪伴——EXO。

34、永遠是我們對EXO的承諾。

35、行星飯預感的沒錯,事實證明,真的一大波新飯正在靠近。

36、孩子莫怪我個性網上沒有幾句是有關於你呵呵那是我早就把你刻心裡 ,吳世勛。

37、誰來答應我等到哪天我脫飯了不喜歡exo就殺了我。

38、我沒有資本讓全世界的人都愛EXO,但是全世界也沒有誰能讓我不愛EXO。

39、為什麼分組裡面沒有exo!

40、【EXO】有他們十二個在,天永遠不會暗。

41、EXO在確定了在中國的代言工廠正在製作exo專屬的kfc玩具這是要每吃一個餐送一個玩具的節奏嗎?

42、EXO要麼不愛要麼愛一輩子,We are one 要麼不喊要麼喊一輩子!

43、2012年的MAMA盛典, 吳世勛那時候還是個大男孩, 紅色衣服的男生是我最初愛上的吳世勛吶。

44、大愛EXO、唯愛chen。

45、鹿晗,鹿晗蹦擦擦。

46、#EXO3世勛脖子上是十二個人名字的首寫,我不會告訴你我又在想念他,EXO永遠十二隻。

47、看到行星飯就覺得特親切,有沒有同感?

48、當年那個乖乖小順毛會搖著鹿晗手撒嬌的小男生一轉眼間儼然已長成一副頂天立地小男人的模樣 ,很不捨。

49、哪天你一直叫我我還始終沒回頭,大吼一聲EXO我絕壁回頭!絕壁的!

50、「你愛的人會發光」 「瞎說」 「恩?」 「他就是光」。

51、只是想多關注你,但不是說全部都不愛。

52、如果EXO是時間,行星飯就是永恆。誰要折了EXO翅膀,我便廢了他整個天堂!!

53、喜歡EXO,TimeZ,Super131,F(x)的點個好嗎?

54、下期變形計的主人公長得不錯。笑起來有點像子韜。

55、EXO, 第一眼就愛上的12個少年, 你們背後的故事令我感動。

56、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會想起你最喜歡的明星組合(EXO),他們會讓你心情好一點。

57、好希望能為EXO準備一部電視劇。

58、EXO,你是光芒,溫暖流年!

59、如果EXO是時間,行星飯就是永恆。誰要折了EXO翅膀,我便廢了他整個天堂!

60、EXO練習室里柱子上還是貼著12個人的海報。

61、多少人說陪著他,但始終沒有走到最後?

62、嗯,0.45秒,再一次驗證一句話,有一種開始叫結束,有沒有錢不是關鍵,網速才是硬傷。

63、上青果學院,向三小隻看齊!

64、EXO We Are One!不只是說說而已。

65、不管EXO有多帥,都不能阻擋我對杰倫的愛。

66、我沒有很好的背景,但是我還是想追我的韓國夢——exo!

67、他現在鬆手是為了以後更好的握住十一個人。

68、女生的情敵LOL。

69、哪天你一直叫我我還始終沒回頭,大吼一聲EXO我絕壁回頭!!絕壁的!!

70、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對,我就是這樣貪心放不下你們呀。

71、EXO隊長帥帥帥,鹿晗超可愛。

72、對於行星飯來說 ,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EXO。

73、只是想你們,是我的全世界但不打擾。

74、他不只有臉。

75、EXO的History,將成為這個時代的主題曲!

76、EXO,我知道為了你們,必須讓自己變得強大,才有資格去觸碰你們的那片天空。

77、我終於知道肯德基的可樂為什麼這麼貴了。

78、狼的引天咆哮又怎麼會因為狗的幾句犬吠而消聲滅跡。

79、期待今年春晚能看到EXO。

80、我開始護著EXO,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努力和痛處,12-1=0,教主,你快回來吧。

81、大愛exo!exo萬歲!

82、EXO 你們的痛,有我們為你抵如雲煙。

83、當你們想像EXO在大便時,再帥的人也不帥了。

84、EXO, 多年以後 ,我們還在, 我們還愛。

85、EXO 比你父母還偉大嗎,有時間追星迷戀明星還不如花點時間陪陪父母。

86、我看見了什麼!世勛和蛋蛋用的情侶手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防火防盜防閨蜜,鹿哥你還好麼。

87、什麼TF BOYS我都不喜歡,我只喜歡我的EXO。

88、exo,非你不愛!()

89、說不出我有多愛EXO,只是心繫他們。

90、EXO,You Are My Lucky Love!

91、只是想每時每刻都想著他們。

92、說好在一起的怎麼鬆手了呢?

93、現在不能去韓國見你真的好煩啊,就像失眠了換什麼姿勢還是不舒服。

94、我的生活很簡單,簡單到全世界只剩下EXO!

95、聽音樂,聽酷狗,聽EXO-style,再也找不到這樣銷魂的行星妹子了!唱的真心棒!

96、藝興痲痲今天過生日喔!生日快樂。

97、exo ,等我娶你可好。

98、你的歌聲淨了心。

99、在青春派上看到exo,明星都傻了,行星飯們還有什麼不傻的道理。

100、生命中有十二個美男就已經足夠了!大愛EXO。

101、要是早知道我會飯上這個團, 我幼稚園就該開始存錢了。

102、EXO ,是命不是夢。

103、exo, 等我娶你可好。

104、Wa are one!

105、11.06 EXO吳亦凡的生日、吳亦凡生日快樂、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