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我們盼望已久,日夜思想的兒童節,終於到來了。

六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百花盛開,鳥語花香,六月更是令人開心,令人嚮往的的季節。“六一兒童節”更是我們最喜歡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穿著漂亮的衣服,載歌載舞;在這一天我們在草地上快活的玩耍,嬉戲,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這一天,我們盡情狂歡,和樹木一起舞蹈。甜美的歌聲從四面八方傳來,因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慶祝今天,慶祝這個熱鬧的兒童節。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狂歡,享受這開心的時刻吧!

不過,我在玩的同時,也不能忘了學習,學習就好像是一塊菜地,一日不去加速,不去拔草,不去管理它,它就會幹旱,會長滿雜草,最後荒廢了。所以,我們不能只顧玩,這樣才能學得好,玩的有開心!

最後祝大家節日快樂!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小朋友:

大家好!

在這鮮花爛漫,綠草如茵的初夏時節,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我非常榮幸能與小朋友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節日。藉此機會,請讓我祝全體小朋友節日快樂、向全體辛勤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謝意!並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現在 我已經長大。還記得,初入園,老師就告訴我們“別人的東西我不要,自己的東西保管好”。那一刻,我們便懂得:要做好孩子!守紀律!還記得您要我們:問媽媽好,問老師好,同學們好“。那時我們就懂得愛媽媽,愛老師,愛同學。

老師,還記得,是您帶我認識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是您扶我走上滑梯;是您鼓勵我盪起鞦韆。()笑聲在蕩漾,同時我的自信與成就感也在飛翔。

媽媽您放心吧,有這么好的老師,有這么美的校園,我很自豪。媽媽您放心吧!有老師的關愛與呵護,我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小朋友們,今天節日的彩旗向我們的心情一樣美。我們歡快的舞蹈是健康的旋律。我們甜美的歌聲是快樂的符號。今天才藝展示向爸爸媽媽匯報我們的學習成果。

小朋友們,今天我們在賽場上拼搏,嘗試較量的快樂。準備為明天迎接更多的挑戰。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健康!向上!成為爸爸媽媽們的好孩子。老師的好學生,社會的好苗子。

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

值此”六一“國際兒童節之際,我很榮幸能以一名校外輔導員的身份,並代表我連黨支部、代表全連官兵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衷心的祝願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少年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在你們的身上,散發著蓬勃的朝氣,充滿了青春的活力。你們正值花季年齡,這個年齡既是長知識長見識的年齡,更是學習科學文化、求知明智的年齡。所以,希望你們能夠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刻苦學習、發奮圖強,今日的努力為明天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同學們:中學階段也是人生各方面走向成熟的階段。首先你們的思想上需要成熟,要培養出對祖國的熱愛,要培養出樂於奉獻的精神,要為了報效祖國而努力學習的激情。二是政治上要成熟,這一成熟會使我們擁有堅定的政治立場和明是非美醜的觀察力和洞察力。三是心理上的成熟,這一成熟會使你們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照顧別人,如何以善良的心去理解每一個人,去融入社會當中去。

最後,希望你們學業有成。當今世界風雲變幻,是充滿竟爭的年代,是知識爆發的年代。沒有知識、沒有文化就會落後,落後就意味著貧窮和挨打。同學們,你們不會忘記1999年5月8日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部隊悍然使用五枚飛彈襲擊我駐南大使館吧!不會忘記11年奧運火炬在法國遭到攔截的事情吧。這都不和諧事件的發生到底是為什麼呢?是我們的國防不夠強大啊,是我國的經濟還不夠發達、國家還不夠富強。”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你們的責任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為中華之崛起而努力讀書。

同學們、你們的家長在看著你們,老師在看著你們,全社會的人們都在看著你們。看著你們長大成人,長大成材,長大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