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六一節經典語句

1、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話傳奇的,童心是彌足珍貴的,6.1兒童節,願你童心永葆,永遠開心快樂!

2、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3、保持童心,攜來好運;保持童真,快樂親吻;保持童趣,幸福常居;保持童稚,平安降至;保持童顏,健康永現;祝曾經的兒童,六一兒童節快樂。

4、早上起來懶洋洋,穿上衣服慢洋洋,太陽照著暖洋洋,聽著童謠美洋洋,看著卡通喜洋洋。六一兒童節,祝你生活過的悠悠洋洋,好事來的紛紛楊揚,六一的感覺就是洋洋得意。

5、放下世故的圓滑,讓單純為我們的心靈洗禮;放下成熟的穩重,讓童趣為我們釋放壓力;六一兒童節到,願你保持一顆童心,祝你快樂無邊!

6、鮮艷的蓓蕾含苞待放,稚嫩的雛鷹展翅欲翔,未來的道路遙遠漫長,成長的歷程遍布叢莽,你們是祖國的棟樑。六一即將,祝前程輝煌!

7、六一來臨之際,送給你六個一:一筐開心果,一株幸福花,一條康莊道,一匹成功馬,一片吉祥雲,一個如意刷。祝你六一快樂!

8、小時候盼望:一覺醒來,隨便賴床;長大了盼望:一覺醒來,人在課堂。親愛的,兒童節來了,不管啥願望,願你快樂天天一個樣。

9、學習「一絲不苟」,練就「一身是膽」,敬重「一字之師」,快樂「一笑千金」,好運「一路同行」,成功「一蹴而就」,六一兒童節,祝福你一帆風順、一生平安。

10、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11、童年遠去,童趣延續;煩惱拋棄,童真拾起;童心找回,蓬勃朝氣;童顏大悅,給足勇氣。願六一的快樂永永遠遠陪伴你!

12、六月的天是藍的,六月的地是綠的;六月的風是柔的,六月的陽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們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們是幸福快樂的!祝六一節快樂!

13、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分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祝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14、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現曾經的純真,再現童年的天真,拾回過去的童趣,找回逝去的童顏,追隨適齡兒童幸福快樂的腳步,再歡快一把,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15、像兒童一樣純潔,是你天真;像兒童一樣快樂,是你活潑;像兒童一樣有趣,是你可愛;像兒童一樣尿床,是你習慣!哈哈,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16、六一兒童節,送你6個「一」:一塵不染、一笑傾城、一花獨放、一鳴驚人、一帆風順、一生平安。祝福你「六六大順、一枝獨秀」開心快樂。

17、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18、時間的流逝,經歷滄桑,()希望你能保持童真;四季輪迴,人世變幻,希望你的童趣永不變;日月更替,大浪淘沙,希望你能把,尿床習慣戒除!哈哈,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19、「六」一點童心,快樂無窮無盡;「六」一點童真,待人無比熱忱;「六」一點童趣,開心時時歡聚;「六」一點童年,美好永駐心間!「六一」兒童節,祝你快樂無邊,幸福永遠!

20、今天是你的節日,希望你把鼻涕泡換成微笑,把眼淚化作無畏,把幼稚換成優質,把天真換做堅貞,把無理淘氣換做無可比擬。祝你--大齡兒童,六一快樂!

21、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22、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23、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小小的人兒,六一節快樂!

24、有一天,睜開眼,時間笑的那麼甜;有一天,推開窗,陽光燦爛如從前;有一天,兒童節,我們把這麼多年積壓在心裡的鬱悶拋棄掉。

25、六一到了,你要保留一份童真,手指放嘴裡,保留一份童趣,滿地打滾,保留一顆童心,穿起開檔褲,保留一張童顏,扮萌裝可愛,都保留好了吧,精神病院大夫馬上到,呵呵,願你兒童節快樂。

26、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的。珍惜你的童年吧,祝六一節快樂!

27、一顆糖果,破涕為笑;一個童話,安然睡覺;給點獎勵,蹦蹦跳跳;新年新裝,歡快雀躍。六一兒童節,祝你如兒童般容易滿足、開心,笑口常開。

28、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29、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3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