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謝文東經典語句

1、我相信,世界上只有永恆的朋友,沒有不變的敵人

2、記住,別人沒有權力對自己不好,自己也不用非要為誰做什麼!

3、你也知道死亡的可怕嗎?即使在如此煎熬的折磨下你仍然不想死嗎?現在,你知道生命的寶貴了吧!?可是你,卻拿別人的生命當草荐,難道,你的命會比別人值錢嗎?真是可悲,你的靈魂,其實連一分錢都不只值。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得不到的,只有抓不住而從掌心中悄然流走的。

5、人活著,總要有夢想,難道你們的夢想只是持強凌弱、欺負比自己弱小的人嗎?如果那樣,你們的人生將是黑白色的,將會失去很多光亮的色彩。人生,總要面對種種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很重要,甚至可影響人的一生,挑選光明,還是挑選黑暗,這是你們自己的事,現在,我只想對你們說,拿起你們的武器,來和我堂堂正正打一場,我知道,最終我會贏,就象我知道,黑暗永遠不可能代替光明!

6、我一直都覺得生命很短暫,不應該是黯然無光的,哪怕用全部的生命換回一瞬間的閃亮,我也願意。

7、道理不是講的,是用拳頭拼出來的,是用血肉壘出來的,誰強誰就是理!

8、現在時代不同了,不懂的順應潮流,只會被潮流所淘汰。這,本是一個年輕人的世界!

9、一個人,表面上再怎麼風光無限,再怎麼逍然灑脫,終究會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要知道他們喜歡什麼,那也就相當於掌握了他的軟肋。

10、上天?我告訴你上天是什麼。我就是天!我說的話就是理!誰敢不從只有一個下場

11、人的手可以做很多事,可是,當我的手張開的時候,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天下,亦在我的掌中!

12、自己人眼中的戰神,敵人眼中的魔鬼!

13、聰明人未必會喜歡和自己一樣聰明的人,但是和頭腦簡單的人在一起他們一般不會排斥。因為他們聰明!

14、有時候,知己之間的一個眼神傳達的意思,勝過千言。

15、不要把你的事,牽扯到其他人,更不要把你的過錯,強加給其他人一起背,我是你的對手,但不是他們的,我要找的人是你,也不是他們,如果你算男子漢,就站出來和我單挑!

16、品一壺好茶,就象品人生一樣,苦中有香,香裡帶甜,茶剛入口先是苦的,苦去而甜來。

17、做人,最重要是有自知之明,量力而行,明白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如果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喪命是遲早的事情。

18、世界上很多事情看起來是很難完成的,但當你去做的時候,你會發現,那其實並不難,難就難在你有沒有下定決心去做。

19、人家的事,我不想多問,如果你想說,你自然會告訴我,如果你不想說,即使我問了,你也會用這種或者那種的理由來搪塞我。

20、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現在的社會,你不踩著別人的頭就會讓別人踩著你的肩膀往上爬,我不甘心平庸,那我不做壞蛋我還能做什麼?()好人有好報,這可能是世界上最騙人的鬼話!信天不如信自己。

21、男人的手,有很多用處,不僅僅是為了舉起棍棒攻擊別人的頭顱,不僅僅是為了抓起食物添飽自己和家人的肚子,也不僅僅是為了拿起珠寶裝飾自己身邊的女人,它應是為實現夢想而存在的,哪怕永遠也無法實現,但我們應該去享受其中的過程,不然,人生將會變得索然無趣

22、世界的一切都是守衡的,索取就要有付出,而付出當然要得到回報。

23、高高在上!如何能不受人欺壓,只有站在他們的頭上,如何能站在他們的頭上,只有我們加倍去拼搏,去努力;當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明白,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24、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煞費心機,傷害別人的同時你自己真的快樂嗎?難道結果對於你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如果只為了結果去追求結果,那麼你將失去很多東西,迷失後的靈魂,剩下的只是一具行屍走肉,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生命並不完整,缺少了很多值得心動,值得自己和身邊人為之喝彩和追憶的東西,那樣,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