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經典語句: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1、親愛的,該放下就放下,就當你不曾擁有過。

2、別人都說,人到了暮年,比起自己幹過的事,會更後悔沒有幹過一些事情。

3、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4、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5、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席慕容

6、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麼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7、我不能負擔你的部分,你的軟弱和黑暗,自己去背。目前我也無法幫助你,我仍在自助。人只有先幫助自己,獲得能力,才能夠再去幫助別人。恐怕我無法說服你做任何事情。我們每一個人,最終只能被自己說服。你甘心去做的,才是當下唯一有機會發生的事情。凡是當下唯一發生的,它都是無誤的。

8、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

9、我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我也一直很怕痲煩。有些事情,就是在我們一轉身,一猶豫,一念著「下次再說」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太陽落下去,當它再升起來的時候,有些人,有些事,就從此與我們錯過,再也不會回來。

10、一個從不回頭的人,未必是因勇敢,也許是怕被識破臉上的淚痕。一個時刻微笑的人,未必是因快樂,可能是怕被看穿心底的嘆息。真實,是件很難的事。人總怕被生活輕視,拚命活出一副堅硬的樣子。久了,就離自己越來越遠。要有多強大,才終於學會不掩飾。一生中最有分量的一個字,原來是——真。

11、我要你在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12、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原是為了陪我走一段路,看著我成長。你離我而去,也只是為了成全我,讓我獨自承擔自己的生命,體現我在你身上所領悟的一切,清潔勇敢如新生。我們生存於這世上,憂喜參半,有更多的事情,分不清其哀樂。讓我們走向各自的方向,無論結果如何,心中不會有悔。

13、我們生來孤單,無數的歷史和無限的時間因而破碎成片斷。互相埋沒的心流,在孤單中祈禱,在破碎處眺望,或可指望在夢中團圓。所以,記憶是一個牢籠,印象是牢籠以外的天空。

14、我們偶爾也會疑心周圍的人有些事對我們秘而不宣,可總要等到深陷情網之時才會有探究的衝動,而於尋找答案之時,我們才會發現,人們在現實生活中將自己的真實面目掩飾到何種程度。

15、曾經那麼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痳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經典語句 )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

16、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鐵,通向一個叫做希望的出口;然後,為了愛,他們卻在擁擠的車箱迷失方向,不斷的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迷路,常常失落,常常受傷。不過幸好,他們復原的快。

17、有一個學校,有一個班級,有一個團體;後來,有一場考試,就這樣散了。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18、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9、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20、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1.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2. 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
  3. 讓眼淚風乾,將悲傷掩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