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能傷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經典語錄:能傷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1、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2、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3、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4、碰到什麼挫折,我會對自己說:我不過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什麼都沒了。

5、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但寂寞是一種,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6、為了愛,失戀是必要的;為了光明,黑暗是必要的。

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9、你的潛能就好像你的諮詢顧問,如果一開始你信任它,它就會越來越努力,為你做越來越多的事情。但是如果一開始就不信任它,而去依賴其他的東西,它就會慢慢遠離你,在你需要用的時候,它也不會再來。

10、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莎士比亞

11、有些人是永不滿足的,無論你給他們多少,他們總會要求更多。通常,提出最多不合理要求的是那些在個人生活中最為迷失的人。如果你總是想著去滿足別人那些不合理要求,那麼他們就會越要越多。(經典語句  )對他們說「不」,他們反而會學著尊重你。我們得教別人怎麼對待我們。

12、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13、別以為你是誰,你成就再大,站得再高,依舊是穿梭於凡塵中的眾生,編排著一場叫做生活的戲。世上多少英雄,皆是煙消雲散,就算留下一個名字,那不過是一具空虛的軀殼,一串文字拼湊的代號。花落不言,水流無語,任你再絢麗,亦不會永恆;哪怕再眷念,一樣會凋零。我們要做的,只是看淡些,且行且珍惜。

14、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別忘了心底的那個夢想。

15、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萬箭穿心,習慣就好。——范冰冰

16、女人,在遇到能讓你真正託付一生的那個男人之前,你都必須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去生活。

17、如果一個人忍心讓你孤獨,看你為他受苦,他就是不愛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8、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9、我知道他想要什麼,可是我給不了他。我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別人。

20、能傷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