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後對她說的話

1、不管你以後和誰在一起,如果你喜歡他就要全心全意的愛他,不要想著結果,因為結果的好壞誰也不能預料,可是擁有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愛情是這樣,其他事也如此。

2、我在聽童話這首歌,就像那歌詞說的那樣: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可是那句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讓我心酸……愛情需要理智,可是太理智了讓人覺得太冷了,愛情也需要衝動!我不是愛情大師,我是隨性而說,也不一定正確。沒有成為你喜歡的人我很遺憾。呵呵,一切讓他安靜的來再讓他安靜的走。

3、這世界可以沒有陽光,但不可以沒有你的笑容,因為沒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4、無言獨坐窗前,月彎彎,寂莫寫你名字千百遍。剪不斷,理依然,是思念,仍是萬般情絲在心間。

5、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得三個人就會窒息。

6、我一直說有些愛無所謂愛,因為根本就沒有開始過,可是說放棄還是憂傷,心裡還是酸酸的。我只是遺憾不能一直陪你到老。如果你不曾用心,你不會體會到這種感覺。我只是動了真情,所以突然間的把感情抽離總會憂傷!可是怪誰呢?自己啊,呵呵,太一廂情願了。

7、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8、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9、銀杏葉慢慢從指間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跡。我站在雨中,離你是那么遠,()好想知道誰會站在你的傘邊。

10、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11、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快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彼此間默默的祝福。

12、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13、高速路,白樺林.幾首傷心的歌,一個思念的人.一根煙,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門.車行青山漸遠,心隨落日西沉。

14、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15、仍記得第一次和你聊天的情形,仍記得你說你是笑著看我發給你的信息……也許這些在你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感動,也感激!我想你,呵呵。

16、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17、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18、定時整理書桌書櫃,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19、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