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緊張的句子

1、兩條哆里哆嗦的彎腿幾乎站不穩,像弱不禁風的乾樹枝。

2、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著那慢慢移動的秒針。

3、我站了起來,不停地踱步,焦急地等著。

4、陰冷的空氣冷凍我的血液。

5、我的心中好像有一面小鼓,一直在“咚咚咚”的敲著。

6、我無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陣陣徘徊不定的腳步,涌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里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

7、手腳鑽心的冷,剛吃過的東西似乎已經消化掉了,在心臟有節奏的跳動下,隨著腸道慢慢下滑。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

8、周遭如此喧囂,唯此時此前最令我牽動,心唯爾,神唯爾。世間多變,思緒飛逝,而我卻腦中素雪茫茫。縱使萬籟齊奏,只有心中撲騰之聲響徹耳際。

9、我心理害怕得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10、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裡七上八下,心理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

11、我周圍的世界凝固住了。

12、他看起來像熱鍋上的螞蟻 ,急得不知所措。

13、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巨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

14、淒涼的月光淹沒我的靈魂。

15、我拖著一顆跳得勝過兔子的心,拖著兩條已經軟得沒有力氣的腿……

16、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急得不知所措、這個考場一片寂靜,仿佛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到、心急如焚、焦急萬分、急不可待、迫不及待、心如火灼、急急忙忙。

17、冰冷的狂風割傷我的皮膚。

18、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著那慢慢移動的秒針。

19、心跳加快,手無足措,腦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乾什麼,將要去乾什麼。

20、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巨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

21、心裡仿佛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聽的顫抖。腦子一片空白。

23、心跳加快,手無足措,腦里一片混沌,不知道自己在乾什麼,將要去乾什麼……呵呵。

24、他滿臉通紅,雙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手心冒著冷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