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校長撐腰體經典句子

1、北理胡海岩校長:「你是北理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北理爆破專業給你造炸藥,車輛工程給你造坦克,飛行器設計系給你造殲-20,飛彈專業給你造飛彈!要是打不死,北理計算機專業給你提供高端黑客入侵他的電腦,格式化他的硬碟」

2、如果你是陝西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你就把他做成秦傭然後埋了他,當然,別讓洛陽人看見了,聽說他們發明了一種鏟……

3、人大校長紀寶成:「你是人大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人大法學院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人大替你賠償!」

4、中醫藥副校長:「你是中醫藥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中醫藥給你提供醫療鑑定,他要是住院,中醫藥附屬醫院還能黑他一筆錢」……

5、瀋陽師大:你要是沈師大人,見到有單身爺們,就應該回宿舍聯繫個妹紙給他以援手。要是他看上你了,沈師大不能給你什麼豪華婚禮,但是可以給你打個單身證明。

6、西政校長說了:你是西政人,看見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如果他訛你,不用怕,警察是我們的人,司法系統是我們的人,媒體是我們的人,連監獄都有我們的人!怕你妹啊。北大神馬的完全弱爆了有木有?

7、羅斯柴爾德駐西南聯邦大使:「你是羅斯柴爾德的朋友,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北大替你賠償!」

8、A大學校長某某人說:「你是A學校的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A大學法學院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A大學替你賠償!」此處,A大學可用任意大學替換……

9、諾丁漢大學校長楊福家說:」你是偌大的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中科院派人來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英國幫你賠償。

10、西電校長斷保研說:「你是XDUer,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技物院張顯教授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學校就給你保研。」

11、春哥:「如果你信春哥,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高喊信春哥得永生,要是敗訴了,就去找曾哥!」

12、你是科大的人,看到老太太摔倒要去扶,如果她誣告你,科大先用麥克斯韋電磁禁止幫你封鎖訊息,再用吉米多維奇搞暈法官,萬一你敗訴了,科大把賠償金縮成微尺度,然後同步輻射每個人幫你付。實在不行讓方校長把你帶美國去…

13、北京電影學院校長:你是北電人,見到老人倒了,你就去扶。要是他們訛你,我們今年的畢業作品就是你的故事了,然後我們通過廣電封殺的方式讓它出名,用輿論堵住他們的嘴。

14、龍王說:「我旦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我旦江灣校區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我旦四個校區一起替你賠償!」

15、華電校長說:「華電學子,看見有老人就勇敢地去扶吧!他要是敢訛你,華電就停他的電!如果官司打輸了,華電把法官,書記員,陪審團,檢查機關,拒絕維護正義的民眾家的電都停了!」

16、曹國偉:「你是網易員工,看到企鵝摔倒了你就去扶。它要是訛你,搜狐會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人人網替你賠償……「

17、美國護照上寫著:「你是美國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美國法務部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美聯儲替你賠償!」

18、我是原版:北大副校長:「你是北大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訛你,北大法律系給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敗訴了,北大替你賠償!」

19、中國政法大學:你們全部都弱爆了!我現在就打電話讓我的學生們修改憲法!我們不需要法律援助!賠不償賠償我們自己說了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