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居樂業造句

1、在這個風景優美的山區小城裡,人們安居樂業。

2、在黨的領導下,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

3、日本鬼子被趕跑了,中華民族可以安居樂業了!

4、反動軍閥的殘暴統治,使廣大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只能四處逃亡。

5、在這和平時代,人們都能安居樂業。

6、人們都想安居樂業,平安富貴的生活。

7、深圳這個四季如春的城市,氣侯非常的好,環境優美,成為很多人安居樂業的好城市。

8、中華民族一天天的富強起來,只有富強起來百姓才能安居樂業。

9、自從國家的扶貧計畫的實施,才能讓那些貧困的人家安居樂業下來。

10、北京首都的人民收入很高,生活富裕了,人民才能安居樂業。

11、安居樂業是我們的目標。

12、現在的中國繁榮富強,百姓安居樂業!

13、本可以利用聰明的頭腦發家致富、安居樂業的他,()卻選擇了利用迷信欺騙他人。

14、山河壯美、物產豐饒、人民安居樂業,這就是我親愛的祖國。

15、如今風調雨順,人們安居樂業,春滿人間。

16、改革開放以來,人民都安居樂業。

17、在黨的領導下,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

18、在這個風景優美的山區小城裡,人們安居樂業。

19、居民們又安居樂業了。

20、屆時,雪梨唐人街將成為華人安居樂業之所。

21、公民只有自覺履行依法服兵役的義務,維護了祖國的安全,才能使人們安居樂業,才能保障各項公民權利的實現。

22、三明市成了令人矚目的經濟發展、文化發達、環境優美、充滿生機活力、人民安居樂業的新型文明城市。

23、國家的安全是關係到人民安居樂業,關係到「四化」建設順利進行,關係到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大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