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藕斷絲連造句

1、世界上最痛苦的分別,不是永不相見,不是藕斷絲連,而是分手的那一刻,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2、這又給我注入了新的活力,我利用學過的槓桿原理,將一塊塊新大陸撬起來,使之成為藕斷絲連的七大洲。

3、離別啊就像藕斷絲連,雖說不能見面,但心中卻無時無刻不在掛念同窗。

4、還有幾幅行書,其字行如流水,藕斷絲連,柔中帶剛。

5、已經不是簇新的了,有摺疊撕裂的跡象,塑膠桿子和硬卡紙斷裂了一半,藕斷絲連地沒有完全分開。

6、雖然藕被切斷了,但是它的絲還連在一起,難怪人們常說藕斷絲連,原來就是這個意思。

7、看不慣這種藕斷絲連的植物,懷著惡作劇的心理想把它徹底弄折。

8、之後他們各自娶嫁,但藕斷絲連的情,仍然連著他們二人的心。

9、原來生命中早已注定自己是屬於它的,否則怎么會這般撕心裂肺,藕斷絲連?

10、滑溜溜的海帶,好像也不聽使喚,不停地到處亂跑。而且我的手也不聽話,切得一片寬一片窄,有的還藕斷絲連。()

11、相離的感知惹起我太多的惆悵,總是藕斷絲連,理不清。此時坐在月色下深思。

12、別看他倆不接觸了,其實藕斷絲連,背地裡關係還好得很呢!

13、六年的羈絆被畢業攔腰斬斷,只有一些絲絲掛掛藕斷絲連著。

14、丈夫們參軍後,女人們到底有些藕斷絲連。

15、人生如風輕輕吹散輕輕聚合,人生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人生如霧繚繞不散易失迷途,人生如雪純潔無暇簡單灑脫。

16、這種玻璃即使被打碎了,碎片仍然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絕對不會傷人。

17、糯米對牙總是依依不捨,粘在上面總不肯下來,讓人不得不用筷子去搗鼓一番,卻還是千絲萬條的,可以用藕斷絲連來形容。

18、革命期間,許多人為了免於下放,高呼自己已和落後分子斷絕關係,但他們之間仍是藕斷絲連的聯繫。

19、剪不斷的情藕斷絲連,沒有你的一天過得很快。

20、小氣自私致使人與人之間產生了隔閡,就連那藕斷絲連的親情也變得微乎其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