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中秋節的傷感句子

1、漂泊的人注定了中秋節一個人過,中秋節,當浩月當空,灑下銀白的光輝,總會讓人想起許多美麗的神話和傳說,想起了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

2、仰望夜空,星月無語,月影婆娑,萬籟俱寂。中秋,月滿,人團圓。遙看星河的璀璨與浩瀚,青墨色的天空,如盤的明月懸浮於飄渺的煙雲之中,黝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寒星點點。

3、夜美的讓人著迷也美的讓人心痛。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而失去時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人可以代替的。靜靜的想著你,思緒怎么也無法平靜。想你是一種痛,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然深刻!不想再說什麼,傷和痛都會掩在心底,因為再多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心碎的酸楚。

4、一個人孤寂的中秋,思緒在銀色的月光中飛揚,夢寐在漆黑的暗夜裡蕩漾,靈魂裊裊飄遊於天地之間,又一次撩撥著微微傷痛的心弦。

5、中秋月已圓,情深人亦孤單。是殘月縫補了思念,是物與景觸動了傷感。相思真如歌,唱盡人間的悲歡離合,相思也如酒,醇香飲枯心沉醉。獨獨樽滿清澈的月色,迷戀朦朧淚纏綿。

6、夜已深了,情已濃了。中秋依然在天穹中漫步流浪,走過了宿命中的寒淒,越過了夢中那相思的河流,只有徘徊在月夜裡的清瘦的身影,擱淺在相思風中的獨岸。

7、目睹中秋的圓月在空寂的夜裡踏歌,情愫也在冥冥之中抑鬱而低落。月下呢喃的童話里,是否有不眠的伊人,綣情在月過的深夜,陶醉月光的沐浴中,與思念相依。是否孤依窗欞,默默數著蒼白的月光滲出的殷紅血滴。是否依舊憂傷著落葉與枯樹的別離。

8、凝望中秋的月亮,心靈深處生出了幾多相思,幾多夢幻,幾多迷惘,幾多憧憬。沐浴著潮濕的月光,心扉間充溢著一份疏疏的憂傷與黯然。

9、中秋節是傷感的節日,淡淡的鄉愁,濃濃的思念,擋不住的熱淚盈眶,獨自一個人,再美的月色也透露著冷意,更何況沒有月亮的中秋,仿佛已被世界遺棄,連月亮也不見了蹤影,獨自一人連影子也沒有,怎一個淒字了得。

10、秋日秋色里,嫵媚的嫩黃,嬌艷的翠綠,隨著秋風漸漸褪去,一樹枯葉孤零零地飄落凋零,融進了一季又一季萎黃的葉片裡,化成了一堆長歌當哭的落紅,輾轉成泥,一地斑白。風起了,花謝了,葉落了,難掩眉宇間一抹滄桑的彷徨,心底似流水般漠然生出潺潺的淒殤。

11、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月亮緩緩在沉重的夜裡,踟躇碎步飄逸,心,涌動思念無數,()淚,滑過月色的指間,一切都了無聲息。望斷明月淚,秋思盡染塵,在萬家燈火的歡樂中,我卻孤苦伶仃,無處棲息明月之身。

12、一葉迷離的柔情,一腔幽然的靈動,在瑟瑟秋風裡絮絮飄蕩著躑躅著。一輪殘缺的圓月,蕩滌著心尖無可名狀的情愫,輕奏著夢的遐想,寄託著相思無限,沉浸於微醺之中,融化這在同樣寂寞的月色之中。

13、歲月不留人,世事難料,今年也許是一個人,但明年是一個未知數,也許明年的中秋就不會獨自賞月,多了熱鬧便少了安靜,那時你也許會相信過去的安靜值得回味。

14、中秋之夜,舉杯團圓,葉已紛飛情義綿延。思鄉的人兒匆忙在遠方,把酒問孤月,今夕是何年?光的柔情在四散,淚已潮濕在他鄉,枕邊漏進來的斑斑銀色的光芒,靜靜伴隨那落寞走過的痕跡。

15、月色朦朧,夜空綽約,曲徑花影,斑駁思念。水波粼粼匯聚著輕舞飛颺,絲竹聲聲溶入了月華之韻。簌簌的水聲輕輕響起,拍打著夜的陰涼,漸濃了秋的蕭瑟。

16、中秋節,又是一個人的節日,青春的腳步在一步一步遠行,傷感的九月,有太多的眷顧,但我們成長的腳步並未停止前行,即將行走在世界的各個地方,用腳步丈量著世界,用靈魂感受著生命的各種存在形態,路還很長,讓我們帶著一份心境去遠征吧…

17、獨自如滄桑的樹佇立在月光之下,靜靜聆聽月光汩汩滑破空氣的聲音,輕輕撫動心之旋律,酸楚和傷感便飛濺似花,淋漓盡致綻露花敗的過去。

18、又是一年中秋節,別人都是團聚團圓的日子,而我卻是孤獨的一個人,沒有關心,沒有問候,真的很傷感!

19、一個人的中秋節,難免有些傷感。家人在時,會覺得此日同往常無異;只有當孤身一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時,才深刻地覺出這當是一個多么喜慶歡騰的節日。願珍惜眼前人,盡享團圓夜。傷感的句子

20、似乎好多年了,都是我一個人注視著這繁華的世界,看著他人的開心與熱鬧,然後蹲下來抱抱自己,站起來繼續前行……又是一個人的中秋節,有些傷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