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思念的語句

1、歲月匆匆流逝,流不去深植我心中的你,在每一個日子裡,深深地思念著的,就只有你。

2、又是雨季!又是雨季!雨季中牽出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纏綿的思念。

3、思念淡如水,烈如火,輕如風。

4、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的心……

5、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無聲又無息,觸摸在心底。

6、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7、嘿嘿!看你想往哪兒逃?任你有通天的本領,也逃不出我的思念。

8、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9、思念,像一條流不盡的江河;思念,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思念,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朵;思念,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願江水、流雲、花香、蕭聲都乘著這淡淡的月色來到你的身邊。

10、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漂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11、春天是思念的季節,我把我的悠悠情思,附在藍天的彩雲里,托春風悄悄給你。

12、打開卡片,夢從裡面走來,黃昏牽來你的眼睛,太陽又捎去我的思念。

13、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訴著如水的深情。()無論你走到何方何地,這輪明月都將追隨這你的身影。

14、除了對你的思念,我一無所有。然而如果你願意,我將把我的心藏在你心底深處。

15、你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出水的芙蓉不勝嬌羞。我深深地思念你。

16、見面固然是快樂,卻不如思念來得深切,來得綿長。

17、我的一份柔情,是你眼中的秋波;我的一份思念,是你臉上的淚珠。

18、在夕陽的繪畫裡,林中充滿風的哨聲;流去的夢的世界裡,是童年的薔薇園;燃燒的恍惚里,昂揚的思念是一個你。

19、我以我的這份思念作尺子,能測出你的那份有多長。

20、在流逝如飛的日子裡,在熙來攘往的人群里,夢境經常被遺忘,而你是我永恆的思念。

21、夢像船駛入思念的河,你就是方向,就是舵。

22、夜風吹寒了夢境,思念從淚水中驚醒,寂靜中站立一個孤單人影。

23、思者心田想也,念者今有人在心上。

24、這封信猶如一顆小石頭落入心湖,激起思念的漣漪,一圈一圈,化成濃濃的憂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