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思念女友的句子

1、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我對你的愛和思念是否太過份?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3、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4、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6、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7、我把花堆滿了整個房間,98朵,於是我將自己的心雕成最後一朵,我默默祈禱:我要看簡訊的那人比我幸福。

8、雖然遠隔千山萬水,我仍然看得見你明鏡的心靈,覺得出你柔絲般的溫情。

9、覃家自古忠良後,麗水花開見曉風。清水浮雲還相望,卻倒金花水月中。覃中映月別樣明,麗人佳影益點睛。清香一屢何處來,醉得小生憶故人。

10、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

11、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12、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13、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1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15、聽著絲絲秋雨,才發現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多變的是天氣,不變的是我對你的關心*讓淡淡秋風輕撫疲憊*傳遞我真誠的祝福,伴你整個秋天

16、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17、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18、晴天有你,雨天有你,風風雨雨中總有你,有你的身影,有你的心情,可是模糊視線的我,只能看見你的背。

19、誰的心情沒有起落?誰的天空永遠晴朗?多少風雨獨自走過,忘掉所有悲傷痛苦將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樂音符。

20、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21、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22、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青春的嫵媚慌亂了我的心,歲月的無情書寫了我的人生,當青春已不再,當歲月一點點逝去,我們的天空是否還保存著那麼一份純淨?

23、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24、真的要我這樣度過每一天嗎,我也沒什麼,就是會時時想你,就是會想想現在你好嗎,就是渾身沒力氣。

25、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

26、心中想念了想發簡訊問候啦卻不知你是否會想起我傻傻發獃靜靜的想念心中的你還好嗎你還還會記起我嗎?

27、我在遠遠的地方感受著你的感受,想像著你的一舉一動,有多麼困難,有多麼辛苦,不論失去什麼,也失去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28、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2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30、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31、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32、你的容貌如明月,你的心靈如水晶,它們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閃爍,熠熠生輝。

33、記否?多少個綺麗迷人的黃昏,我倆在那如水的月光下幸福地度過!

34、人生點點,點點天,點點地。點點人,點點事,點點你我構人生;點點情,點點愛,點點相思好愛你。點點祝福送給你,親愛的,好想你!

35、今生夙願,永恆的開端盡在思念里擴散,搖曳婉約的心事醉舞清風月明,靜聽時光流逝自開自落。

36、星星就是我凝望你的眼睛;微風就是我輕撫你的雙手;牽掛的眼淚比星星明亮,相思的心情比微風輕柔!

37、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占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38、在時間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違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封小小的簡訊,一腔思念的情懷,加上虔誠的祝福,寄予想念的你。

39、藍色的海水,寫滿藍色的心情,懷念,那時與你無憂的時光,日復一日的等待,關於你的一切,卻從未遺忘。

40、相思一夜情多少,天下無人曉我心;我把自己當鐵鍬,為你為愛鏟煩惱;()把你當作心上寶,一生呵護一世好。

41、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42、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我的心了!

43、莫向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攔不住,剪不斷……

44、請記著: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45、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46、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47、今夜月色如銀,安謐而又寧靜。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賞這靜夜恬適的美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