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幸福的經典語句

1、幸福是你不欠別人的錢,別人也不欠你的錢。

2、幸福是國家富強了,世界和平了。

3、幸福是沒有煩心的事,也沒有煩心的人。

4、追求了一輩子才明白,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遭罪。

5、幸福就是每天一伸開眼可以看到黃元勇,幸福就是雨天,我為他送上一把雨傘,幸福就是我們能手牽著手,度過每一個人生路坎,無論是貧窮,無論是災難,都將不離不棄。

6、啥時候蝴蝶笑了,不流淚了就是幸福!

7、幸福是一件漂亮的衣服,也是一把花俏的雨傘。

8、但願這世上所有想幸福人都能得到幸福。

9、愛一個人一生僅愛那一個。沒錯,也許幾年後和你結婚陪你走完後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愛,但是,你也會想起我有一個最愛的人,我希望他幸福,雖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給的,可是,他現在的另一半也會替我讓他幸福,他也曾來過我的世界!

10、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11、幸福是一杯清清的開水,也是一杯濃濃的熱茶。

12、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3、幸福是一座高高的山,是一條長長的河,也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14、幸福是一張白白的紙,也是一支靈巧的筆。

15、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6、當整個世界開始情緒浮躁,當每個夜晚都停不住渾濁。無論如何,有這樣一個角落,能讓人停歇,是值得自清者抵達的。

17、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18、幸福是一顆完整的心永遠不受到傷害,幸福是親愛鎝ta在身邊每時每刻的陪伴……

19、幸福是不斷地努力,是不停地拼搏。

20、我一直以為雲是風的故事,山是水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但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1、幸福是從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你,幸福是從微小的機遇中認識了你、321我愛上你了

22、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23、幸福是一次次地成功,是一次次地分享。

24、快樂是每個人都能給的,幸福只能一個人讓你有感覺

25、幸福就是人生,人生就是幸福。

26、幸福是健康長壽,幸福是事事順心。

27、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絕對的潔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總在對方背叛前,千方百計甩掉這份感情,再回頭也絕對不要!

28、幸福是冬天的時候不覺得冷,嚴熱的夏天不覺得熱。

29、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30、幸福是平平安安,幸福是萬事如意。

31、沒有法律。沒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別墜入愛河。

32、幸福是找份好工作,娶個好老婆,生個好兒子。

33、男人,只想蒐集女人一液貪歡的愛清,愈哆愈好。女人,卻想珍藏男人一生難忘的憾清,寧缺勿濫。

34、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5、我們愛幸福,幸福愛我們。

36、幸福是讀一本精彩的好書,是聽一首動聽的歌曲,是看一部火爆的電影。

37、幸福是生活美好了,家庭和睦了。

38、愛到分才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9、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40、幸福是人人為你,你為人人。

41、幸福,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奇妙。但是也會讓人痛心的但是我現在也很幸福

4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3、幸福是考個高分數,讀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

44、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幸福。

45、幸福就是精神的充實,內心的滿足和牛頓看看卡通片,和愛因斯坦談談相對論

4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7、每天有你愛的人抱著你入睡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個人們以為不起眼的動作

48、幸福是一聲輕輕的問候,也是一次及時的鼓勵

49、幸福是你愛的人也愛你,您喜歡的人也喜歡您,你想念的人也在想念你。

50、幸福是你沒有仇恨的人,別人仇恨的人不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