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訴說著愛的語句

1、你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音容笑貌是我耐人尋味的詩篇,記載了我的喜怒哀樂,記載了我各式各樣的感情,讓我深深體會愛,讓我常常緬懷愛,讓我深情地讀你,讓我熟悉地識你,讓我熱切地懂你,讓我深入地知你。

2、你的溫柔是一首感情豐富的抒情詩歌,寫下了我對你的刻骨銘心的情,寫下了我對你真實可人的愛,寫下了我對你纏綿悱惻的感受。讓我為你歡喜,讓我為你憂愁,讓我為你牽腸掛肚。

3、曾經的”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在月下漫步,你我心連著心,手牽著手,溫暖在傳遞,默契在印證。你我走在校園的操場內,傾心相談,知心相交,共享兩情愉悅,共享良辰美景,共享生活在一起的甜蜜,共享相聚的喜氣洋洋。

4、曾經的花前盟誓,你我彼此心心相印,情感堅定。我們為愛而生存,為對方而好好地活著,為彼此的真誠而柔情綿綿。我們因情而擁,我們因愛而吻。

5、你的聲音是一首讚美的歌曲,是一曲婉轉動聽的音樂,是一首有磁性的琴曲,是一首讓人心堅意定的古箏曲。你的眼睛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涓涓流動,不時滋潤了我的心野。由少而多,”聚沙成堆“,你仿佛儲存了一望無際的愛的海水,不時湧向我,不時淹沒我。讓我在裡面漂流,讓我在裡面游弋,讓我在裡面感受愛的寬廣無疆,感受愛的洶湧澎湃。

6、你曾經的言語讓我感動。你說我的出現是一種前世注定的情緣,讓你希望在前,讓你幸福在望,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讓你的人生變得蔚然壯觀,讓你的旅程充滿了起伏的心情,讓你的心裡充滿了柔情蜜意。

7、我曾經的坦誠,你說我的真心實意的可貴。我的實際行動證明了我對你的愛。我的一心一意說明了我的執著,也說明了我的堅貞。你說我的真誠是一杯純淨的水,雖無色無味,卻是我最真摯的寫照,透明、澄清、均一、穩定,不會被污濁,不會被動搖,不會被擺動。”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的心夠堅定,水火不侵,不會受任何風吹的襲擊而改變由衷的情,不會受任何雨打的摧殘而改變堅貞的愛。你我始終如一,風雨不改。

8、你曾經的溫柔讓我愛意綿綿,讓我為你痴迷,讓我為你沉醉,讓我為你瘋狂。我因你充滿信心,我因你滿懷雄心壯志,讓我因你有了訴不了的感覺,既微妙又神奇,既舒服又溫馨。有你的日子是快樂的,有你的相伴是獨特的,有你的故事是傳神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日子變得豐富多姿,時光變得充實自在。

9、我在用心領會愛情。我在用筆訴說愛的語言。愛,它使人動心;愛,它使人擁有恆心;愛,它使人擁有嶄新的未來。愛,走在人生的旅程中,沒有愛就沒有希望,沒有愛就沒有將來。愛,是生活的調味品,讓我們過得痛快,過得多彩,過得開心。

10、愛,讓我勇挑重擔;愛,讓我勇探真理的路;愛,讓我勇鑽生活的教材;愛,讓我勇啃你我的書籍。()我們在裡面奔走,我們在裡面馳騁,在裡面擁有對方,在裡面擁有彼此。

11、千年的傳頌流傳在心中的是哪最美最深情的愛戀,當人的情感沉睡的時候,或許會忘記何時愛過,當一曲幽怨且深情的音樂傳到了耳邊,還是掀開了蒙在了心門之外的那層紗,自古多情唯最美,多少題材撰寫著那些無緣卻深情相守的故事,多少的辭彙為多情的人們而創造,我好羨慕那些譜出了這些膾炙人口的優美樂章的人,也好感動那些多情的人們的故事,愛在人們的心中是最美最高尚的,它超越了人倫道德卻在當中徘徊,它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歡卻無法真正的說出其中的酸楚,好像是好久以前就有了這些無奈遺憾思念傷懷迷茫留戀離愁等辭彙。我是多愁善感的人,或許因為這些原因,我對待事物一直是悲觀的,或許是我看清了事物的未來所以我是悲觀的。愛還要等多久才會回來,愛要守候一生還是回頭?

12、深情過後是否會忘記曾經的曾經,是否還會記得住那深情的眼神,是否在多年以後還會想起那多情的眼神,那心痛的表情,小提琴奏出的不只是單調的曲譜,是深情者愛的語言,是用音樂訴說著相思,如果我會譜曲會作詞我會寫出我心底的愛,我會訴說愛你的無奈,我會奏出等待的情懷,我會讓音樂穿過千山萬水飛向你讓你傾聽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縈繞,此時我的思念幻化成風帶著我愛戀的情懷飛向你,踩著想你的翅膀,我無法回頭,無法去想離開後我會如何,淡淡的思念淡淡的哀愁,混合著音樂我無法自拔的享受著我傷痛的美,也許過了此時我再也想不起你,那么我會把你寫進我的詞里,我會每天想你一遍奏響愛你的樂章,讓人們一同的去享受愛的美愛的憐愛。今生沒有你我的腦海里將沒有一切的思緒,為愛而寫,為愛而改變自己。

13、此時我聆聽心底的愛的聲音配上優美的音樂回想與你攜手走過的風景,真的好美,無論你是否還記得,無論你是否還留戀,我會此生不忘。感謝感動無論是幸福的感覺還是心痛的感覺我都會守候一生,因為一輩子不長能體會到真正的愛不容易我很慶幸遇到了你,酸甜苦辣百味情感在心中,無憾人生走一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