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志者事竟成造句

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有志者事竟成,即有志向的人,做事一定會成功。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直前,在人生的每個驛站上留下一段段不悔的回憶。

3、有志者事竟成,有志氣的人只要堅持不懈,事情終究會取得成功。

5、老師今天教我們「有志者事竟成」的意思是:有志向的人,向著目標努力就會成功。

6、「有志者事竟成」,任何時候,都要相信,只有有恆心與毅力,你就是最大的勝者。

7、將軍前在南陽,建此大策,常以為落落難合,有志者事竟成也。

8、勾賤臥薪嘗膽的故事告訴我們,有志者事竟成。

9、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執著追求夢想而又異常自信的人,所謂有志者事竟成。

10、堅定的志向會使人一步步邁向成功,正如那句古話:「有志者事竟成」。

11、再多的困難也不怕,有志者事竟成。

12、這次考試考砸了,爸爸鼓勵我:「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13、俗語云:有志者事竟成。可見立志對於人的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是人們成功的決定因素之一。

14、人貴立志,有志者事竟成;人貴存誠,精誠者金石開;人貴明理,達理者去向通;人貴行善,心善者貴人來。

15、當時,我對工程學方面一無所知,但正如人們說的有志者事竟成,()我將這個想法告訴一些工程師,請他們根據我的構想,擬定一個可以執行的方案。

16、這樣文字,連我看一兩遍也不能解,直至三遍之後,才曉得是天地間之至文,真乃一字一珠。

17、有志者事竟成,有心者事必果。

18、我知道你覺得我不能成為一名著名歌手,但有志者事竟成。我能行。

19、但正如一句老話所說: 「有志者事竟成」 ,我將盡力提高我的英語口語。

20、既然過路的客人有這樣的願望,因此本地的顧客也就有相同的願望於是有志者事竟成。

21、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這個格言,我會堅持學英文即使它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