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佩斯經典語錄語句

1、什麼是喜劇人生?我覺得我的喜劇與別人不一樣,別人的喜劇是快樂的,但我卻一直處於矛盾、衝突和撞擊之中。就連成功時,我也沒有過喜悅。我只覺得自己實在太渺小,因為所有的喜劇是一群人幫我完成的,我不過只落了一個名字而已。我的喜悅在哪裡?在於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論道,然後大行其道。這個時候,我在精神上是愉悅的,是幸福的。

2、我非常開心得看到,抵制日貨的少了,關注腐敗的多了;武統台灣的少了,追求民主的多了;憎恨美國的少了,問責政府的多了;自願五毛少了,明白人多了;逃避社會的少了,站出來問責的多了。感謝網路和自由的言論帶給中國的巨大變化,我對明天依然樂觀

3、我覺得藝術也是科學,我們創作話劇,和科學家造兩彈一星沒有什麼區別。就像打太極,在切磋中瞬間發力,非常好玩。

4、什麼是戲劇?劇的繁體是『劇』,『虍』是一隻老虎,『豕』是一頭野豬,旁邊一把刀,表示它們在打架、衝突,這種衝突就構成了劇。而『戲』的原意則是裝扮的意思,所以,裝扮的衝突就是『戲劇』。

5、他們不是沖我來的,是衝着笑聲。因為我曾經給他們帶來笑聲,他們對我就有一種期待。

6、我們全社會的價值判斷也出了問題了,把騙、把被騙當做可笑,把騙人當成成功和勝利,這個就是道德判斷和價值判斷上出現問題了,()這是全民族的問題。

7、諸位都看過電視台的文藝晚會吧,場面那叫火,尤其是相聲、小品演員往那兒一站,說了半天,也沒包袱,不可樂呀,可您看電視機里的觀眾,笑得前仰後合,掌聲跟下雨似的——那兒都有咱的人在領著呢……這就叫託兒!

8、做話劇,首先是對社會無害,其次對每個人都有益,而且我們還能養家餬口。

  1. 海賊王經典語錄
  2. 圍城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