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晝夜不息造句

1、工人又加了些水晝夜不息的工作最後他們都完成了任務。

2、浪濤拍岸晝夜不息粼粼波光閃動著些許疲憊;策馬揚鞭萬里平川不羈背影投印著絲絲倦怠。

3、我晝夜不息地吐絲,吐出白練般的縷縷幽思,亦吐出三千丈的不倦與拼搏。

4、遠望晝夜不息的江水我恍然大悟:那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母親河啊!一瞬間靈魂浸入了波濤滾滾的江水。

5、麗景色突出表現了大泉晝夜不息地翻滾的、自然的偉大以及冬天趵突泉的神秘感。

6、家鄉的東河晝夜不息地流淌著它用它那甜美的乳汁養育了兩岸的人們。我愛家鄉的東河!

7、我們所看到的只是農民工在樓房進行豪華奢侈的裝修時,()在大款們進行燈紅酒綠的玩樂時,在城市進行晝夜不息的喧鬧時,造就這個繁華都市。

8、這些亮著的燈,如果誰都沒看見這些亮著的燈,那麼這些燈還不得晝夜不息地亮著。

9、它仍舊晝夜不息地努力奮鬥著……在現實生活也一樣有些人正在默默地努力。

10、弱水外又有炎火之山,山上的火焰晝夜不息。

11、哀2 : 18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的城牆阿、願你流淚如河、晝夜不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