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旦那人出現,其他人都成了將就

1、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2、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3、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4、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張愛玲

5、沒人知道,災難會在哪個夜晚降臨。也沒人能預料,末日會在哪刻突然出現。我們能夠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未來也許會更好,也許沒有,但家人、親人、愛人卻已是此刻的全部。不要總是用工作忙來疏離,不要總是用賺錢來推搪。擁抱身邊人吧,從今夜開始。

6、我想讓你知道,其實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是最愛你的。

7、現在知道了,那些恣意飛揚的歲月里,我們每一次躁動不安的夢想,年輕氣盛的誓言,猝不及防的暗戀,義無反顧地摔倒又爬起,其實都藏著一顆顆飽滿的種子,它讓我們有了脊椎,有了思想,有了人格,通曉了嘴巴和手真正的功能。在人生每一場來勢兇猛的暗戰中,保全了自己。

8、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看見自己的天空。

9、一個人愛你的方式有很多,但不愛的徵兆卻很單一,那就是忽略你。再懶得跟你講話,忽視你的情緒,甚至於連著一個禮拜不聯繫你。別再抱幻想了,這個人對你的感情,已然慢慢消散不見。相愛或許沒有什麼特別,但它至少會有思念和陪伴。就是這樣,玩消失,就是不愛了。

10、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1、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個人,不只是接受他的優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卻仍然去深愛。事實經常是:我們走著走著,就感覺對方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變,我們只是走進對方最真實的地方,然後迷失了自己。

12、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13、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4、人們說當你遇上你的摯愛時,時間會暫停。真的是這樣。但人們沒有告訴你,當時針再度恢復轉動,它會無比飛快,讓人無法趕上。

15、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你的小傘握在你手裡。

16、沒人是完整的。所謂幸福,就是認清自己的限度並安分守己。——羅曼·羅蘭《約翰·克里斯托夫》

17、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18、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19、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20、一旦那人出現,其他人都成了將就。——《何以笙簫默》

  1. 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
  2. 說好不用情,我卻動了心
  3. 諷刺人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