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1、人們說當你遇上你的摯愛時,時間會暫停。真的是這樣。但人們沒有告訴你,當時針再度恢復轉動,它會無比飛快,讓人無法趕上。

2、我不想當煙花般燦爛的瞬間,只想當你普通的永遠。

3、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4、生活中,衡量成功與否的最好標準並不是你掙了多少錢,而是你是否能過上你想過的生活。

5、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6、邂逅一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萍水相逢隨即轉身不是過錯,刻骨相愛天荒地老也並非完美。

7、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8、如果有人能夠理解你,那么即便與你待在房間裡,也會如同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旅行。

9、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0、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11、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女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

12、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3、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5、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16、往事如煙,像是看過一場電影,聽過的一支歌,逛過的名勝,過去便是過去,無憑無據。

17、失去的後遺症是害怕重複痛苦,所以,只要你好,不管多苦,我願獨自面對。

18、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最高境界是:有它,日子一定更好;暫時沒有它,日子也不能被搞得一團糟。對,就是要進化出這樣通吃的能力。

19、原諒,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20、我本打算對你傾訴所有糟糕的事,但到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

21、一個完美的人,在某種意義上說,是一個可憐的人,他永遠無法體會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覺“,你可以努力地追求完美,但是你不必完美。

22、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23、一個人只有經過東倒西歪的、讓自己像個笨蛋那樣的階段才能學會滑冰,()的的確確,在任何事情上,只有勇敢地讓自己學一個傻瓜,他才能取得進步。

24、自由不如自在,自由畢竟需要依賴外在自由,而自在,只需要當下與自己同在。

25、一如青澀年代,你不需多美,只需觸動我。

26、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張愛玲

27、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亦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28、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怎樣;你若在我身旁,戰死沙場又何妨。

29、一善升起,萬惡俱下。善如螢火,聚集多了,一樣可以照明驅暗。

30、我始終相信,一切高貴的情感都羞於表白,一切深刻的體驗都拙於言辭。

3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32、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後便不再離開的人。

33、我看透世間事,卻獨獨看不透他的心意。我放得下世間事,卻始終放不下對某些人的愛。

34、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35、羨慕嫉妒誰都會有過,只是羨慕完了,嫉妒過了,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沉靜是一種力量,指引你方向。

36、如果他決定離開,就別再試著挽留了。失而復得的東西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嗎?別傻了,根本不會。

37、時間消磨掉了激情。但愛想必還是在的,不信試著分手,心中也一定會疼痛和不捨。

38、人不論做錯幾次,只要不失再來一次的勇氣,必然大有可為。

39、泰戈爾說,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相信才看得到。

40、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後,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