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優美的段落

1、愛情,是盲目的,但是愛情也同樣是需要理智,要明白,世上除了愛情,你還擁有很多很多,比如,親情,友情等等,即便你擁有了愛情,也不能把全副身心投入愛情,你應該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工作,那樣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也是他愛著的你,那樣的愛情,才能更持久,更融洽,更幸福。

2、輕風細雨,時光交錯,無論我如何任性,如何固執,如何野蠻霸道,你依舊帶著溫暖的笑容應對我,不溫不火,不驕不燥,甚至用柔情似水的語氣,與我進行心靈交流,那般溫和,貼心。如若我不是我,你是否笑如煙花,如若你不是你,我亦不會原形畢露,正因如此,我們相遇便註定有火花,絢麗耀眼。

3、我是沙漠中的一粒微塵,在狂風撩起時誤入你平靜的心湖,隨著日月斗轉,越積越大,直到某一天,我成功駐紮進在你的心底,揮不去,抹不掉。於是,我終於被你的真誠和溫柔感動落淚,也試著撐起那片愛的天空,讓陽光溫暖彼此。

4、那一抹旖旎霞暉,在廣裘蕭瑟的風裡染上清寒的寂寞,一聲淚輕垂,酒醒人何處?多少相思雁南飛,終究天涯人不回。一塵流光,寂寞了誰的芳華?愛落紅塵,是誰顛覆了我今生的期望?為什麼天上人間的攜手,終只是曲斷弦傷的插曲?

5、驀然回首,攜手風雨1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而彼岸的你是否看見我在花叢中微笑的模樣?是的,那正是為你綻放的歡顏,為你微笑的嘴角,也是為你開起心靈之窗的鑰匙。輕輕叩響,讓愛住進空城,滿面迎風,想念因此而芳菲四季……

6、我想,每一個愛著的男人,都不希望自己愛著的人跟著自己受一點委屈。但這有著共同目的與出發點的想法,卻往往會因為主題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情緒反應,可能是因為男人們對愛情的看法吧,也許男人們會覺得達到這一目的的這種想法應該出於自身,而不應該」被想法「,畢竟好面子的男人會覺得這才是自己心中的愛情!

7、我只能感嘆走進你的紅塵里是一種錯。但錯不在你,而在我。是我前世為了貪戀你那深情的凝眸,才會用一世寂寞在三生石上刻下你我的今朝,我以為今世可以得償夙願,卻不知上天安排的是我一廂情願。原以為,傾盡所有的熱情之後,應會是今生最靜謐的守候回歸;原以為,前世的那份深情,應會是今生的再續;原以為,所有的絕舞傾城裡,衣袂飄飄能帶走所有的清冷。卻不知宿命註定我一個人踏上命定的路途,站在夢的彼岸,歷盡滄桑,望斷天涯,看時光流逝,任海角天涯隔斷朝朝暮暮的期盼,任風霜雨雪阻斷痴痴遙望的視線,任俗世紅塵支離千古萬年的深情。

8、其實每一個愛情面前都會充滿了考驗,可千萬別因為這些考驗讓愛情改變了模樣,千萬別讓愛情成了悲劇,就像廣西女孩對自己男友的考驗,悲劇一旦釀下,一切都晚了。

9、冷風吹瘦一襲翩想,我的情依然在這裡,不棄不離,不聲不響。我仍在這裡,甘願為你作繭自縛,畫地為牢。親愛的,假如今生註定我們的故事以無言收場可以換來我們來世的幸福,那麼我願意放下今生,換取與你來世風雨同舟、冷暖與共、相偎相依。如果此生我們離別後,是永無止盡的寂寞,那麼,親愛的,就讓我們在寂寞里緊緊的相擁,好嗎?

10、一闕漫吟多舊句,千年追夢寂然人。曉夜微寒里,憑欄聽雨聲,任憑泛黃的思念拉長。默捻擬花慢詞,我的淚已斷作七弦,磔碎了捲簾內人比黃花瘦的寂寥,無神的眸中,惟剩一抹舊時的瀟湘月色。一直以來,我在念你滿筐的某一個角落,蔓延的都是獨享往昔的繾綣、獨享燭殘的淒涼,也許,這一生對你的牽念永遠都停不下腳步。

11、輕輕的翻開那本流年歲月的記事本,在那些走過的年華中,因為你,我聽見了玫瑰花開的聲音;因為你,我開始相信愛情里的唯一;還是因為你,在我的生命里客串了那場絕世的美麗,最後卻讓我一生都囚禁在回憶的牢籠,居住在無人問津的寂寞空城裡。我,無處可去,斷腸處,月下輕舞,緊扣十指影成雙,已成奢望。低首,想再續一首《高山流水》,可任我如何彈撥再續不出昨日的悠揚。

12、秋天裡,喜歡漫步在公園裡,嗅著桂花的香氣,想著你的容顏,該是何等的美麗。還記得,我們牽手走過的春華秋實,如今忙碌的日子總是糾纏著你的步伐,讓你無法靠近我,無法停留在我的身邊。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有朵朵白雲飄過,見著天空飛翔的鳥兒,此時,你知道我有多麼的羨慕它們嗎?我多想有一雙翅膀,能夠自由的翱翔,飛向有你的地方。

13、忘不了為你硯墨素筆往昔的光陰,忘不了與你共掬一捧柳岸秋水、與你共攜一簾杏雨春雨;忘不了與你共剪一段時光祭流年、共枕一水秋寒盼溫暖,忘不了與你共立於杜牧的豆蔻梢頭,執筆作篙,以紙為渡,踏訪風月無邊的霓裳茜影,尋覓古老滄桑的漢唐舊夢……我,忘不了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14、曾經,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來,依然能在夢裡清醒。我明白愛情最美的年華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榮華富貴不是我所想,豪華奢侈也不是我所愛,我要的不過是和你平平淡淡過一生。

15、一生有你,一路相隨,坎坷單行,七色彩虹從天空另一頭閃現,我微笑的告訴你,彩虹很美,與你有著同樣的溫暖和光茫,一直陪著我迎接生命的每一天。那一端的你聽後,興奮的像一個天真的小孩子,純粹的心聲划過我的心房,柔柔的,暖暖的。

16、你的快樂、你的幸福,本來就不是依附在某一個人身上的,如果你的世界裡,只有對方,你快樂著對方的快樂,你憂傷著對方的憂傷,那麼你不再是你了,你已經成為了對方的一個附屬品,那麼你已經失去了自己快樂的權力。甚至你也不再是對方當初愛著的你了,那麼也很難保證,對方是否會一如既往的愛你。

17、時光殆盡,幾度輪迴。秋風生西涼,秋雨灑西窗,韶華傾負紅顏老,三千青絲暮成雪,三生石上依然刻著你我的誓言,曾願,生生世世,君為葉,我為花,結為連理枝;曾願,君為菩提樹,我為夜交藤,抱成藤纏樹;曾願,君為瑟,我為琴,同奏琴瑟和鳴。只惜,今生終還是擦肩而過人。你的歌聲笑語只為我瞬間綻放,我們的春天打馬而過,落地成傷。

18、我喜歡牽著你的手,去繁華的街角,走進時裝店,穿不同風格的衣服,第一時間便是讓你給我參考,你總是笑嘻嘻地說著:「俺老婆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我知道是你在哄我開心,但我依然喜歡聽你說些討好我的話。以前,總以為逛街有女孩陪就好,現在覺得有了男友,比什麼都好。難怪同事們會說我是個重色輕友的傢伙。希望我的哥們能夠體諒我!

19、是誰說,美麗的風景可以很長很長,長到可以溫暖人心裡的冰涼,可為何到頭來卻是天各一方?當兩個人的舞台,只剩一個人獨奏時,所有的希望被凍結,那多情的琴弦里再也飄逸不出動人的旋律,思緒,只能踏浪於寂寞的海岸,傷情之人也只能靜靜的體會那孤城裡彌留下的溫柔,對著斑駁的碎影,悼念一聲淒涼。

20、雪月風花,空守西窗。很想,淺眠在日光嫣然的城池裡,可一路走來,不知歲月為何暗淡了那一簾紫色的幽夢。匆匆一聚,君已一篙獨去。還來不及一展琴簫為君樂,還來不及一瀉相思與君言。你的身影鎖入風塔,千年的期盼,沉澱為晶瑩的淚滴,划過唇邊,湮沒在柔軟的心底。

21、很想知道,如今的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雨軒窗前共剪燭語的日子?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花前月下咬花嚼蕊的日子?是否偶爾也會想起那年與我樓閣簾櫳共書潑墨的日子?是否還會如我一樣回眷那份如煙花般美麗的愛戀?

  1. 有關愛情幸福的名言
  2. 有關愛情信任的名言
  3. 關於愛情受傷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