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情受傷的名言

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6、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7、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

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9、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10、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1、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2、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13、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14、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 古代愛情名言佳句
  2. 搞笑愛情名言佳句
  3. 悲傷愛情名言佳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