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情精闢的句子

1、說假話總會被人揭穿,戴假髮總會被風揭穿、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要燈亮,就得加油!

2、每個人都是一段弧,能剛好湊成圓圈的兩個人便是一對。

3、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4、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要更大的勇氣。

5、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6、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7、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藉口,今天就要找好。

8、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9、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10、駱駝不流淚是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女孩不流淚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值得流淚的人。

11、沒有準備請不要開始,沒有能力請不要承諾。

12、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13、飛蛾撲火,在浪漫主義者看來是美和勇氣;在現實主義者看來是蠢和自殺。

14、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15、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6、舉得起放得下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叫負重。

17、幸福就是下班回家時敲門,而不是自己去找冰冷的鑰匙。

18、人乾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神為難了。

19、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20、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未來,還是再睡一會兒吧。

21、別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2、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23、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的,()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24、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可樂了,你叫我怎么忘記你?

25、當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26、別等到錯過後才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27、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28、人往往都只在乎別人是否關心你,卻常常忽略自己是否也有關心別人。

29、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30、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31、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