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涯海角造句

1、他為了找尋失散的妻子,走遍了天涯海角。

2、鄰近沙灘和眾多旅遊風景區如蝴蝶谷鹿回頭及天涯海角等。

3、這輩子我跟定你了,即使是天涯海角,我也要跟到底。

4、只要你發話,你是知道的,哪怕是明天帶你去天涯海角,我也會照辦。

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7、一個人走遍天涯海角尋覓著他所需要的東西,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就在家裡。

8、我們的愛情是心靈的吻合,哪怕是天涯海角,也會心心相應。

9、我希望能獨自駕著一艘船,流浪到天涯海角。

10、我心裡至始至終都擁有你,不管是風風雨雨,我夢裡至始至終都伴隨你,無論是天涯海角。

11、酒店東距市區3公里,離著名的天涯海角風景區6公里,到鳳凰國際機場僅2公里,交通極為方便。

12、回憶愉快的往事,懷念歡樂的笑聲;天涯海角盼相聚,你我何時重相逢。

13、永不皺眉,哪怕心傷。天涯海角,總有人懂得欣賞你的微笑。

14、往西,你可以在這個勘稱天涯海角的地方找到江河、湖泊甚至崇山竣嶺。

15、堅持自己的信仰,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真愛,實現自己的理想,即使長路遙遙艱難坎坷。

16、為了讓她的孩子過上好的生活,她願去天涯海角。

17、你要走到天涯海角,才能找到一個更適合做這項工作的人。

18、在這個時間以後,要是你再開口罵我,哪怕光只一回,那不論你飛到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找你算帳的。

19、三亞因其美麗的海灘而蜚聲海內外,()如亞龍灣,大東海和天涯海角。

20、為了讓她的家庭過上比較好的生活,她願去天涯海角。

21、一陣風吹過月桂小徑,穿過搖曳著的七葉樹枝,飄走了走了到了天涯海角消失了。

22、而他卻明白地屬於他,他只需要說一聲「來」 ,她就會乖乖地跟隨他走到天涯海角。

23、願我的思念,如天上的白雲,追隨你到天涯海角,永遠佇立在你的面前。

24、法網恢恢,一旦犯了法,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會被找到。

25、無論您踏足天涯海角,渡假或是公幹,我們的全球旅遊保險計畫,都能保障您及您的家人。

26、我雖然不是舵手,就算你遠在天涯海角,我也會為了這樣的寶物而冒險。

27、當我們想起探險,就總會聯想到要遠赴天涯海角,甚至是太空異域。

28、最後來的這位很可能是個去了天涯海角而不知道聚會早已結束的客人。

29、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縱然天涯海角,電子郵件立即可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