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討人喜歡或哄騙的話

1、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2、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3、我在想,你可能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吧你不知道一個生活在你身邊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你身邊少了一個人,那種感覺像你這樣的人會明白嗎

4、有愛的世界,繁花似錦,清淺悠然;有你的人生,細數流年,花好月圓;愛上你,相思成海碧連天。親愛的,你給我的溫暖,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誓言!

5、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撥動著我那塵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6、你長的好象車禍現場。

7、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8、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9、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0、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祝你快樂!

11、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2、我用丘比特的箭射中了你,用甜蜜的石頭砸向了你;用愛情的小刀砍了你,用相思的嘴巴啃了你;用溫暖的小爪撓了你,用祝福的簡訊騷擾你。哈哈,幸福吧,快,來吧,我等你!甜言蜜語的話

13、愛情是幅畫,為你塗滿了快樂,愛情是朵花,為你綻放著幸福,愛情是根筆,為你寫下了真誠,愛情是承諾,為你放下一生一世,我愛你,永不變!

14、快樂屬於哭泣的人,屬於受傷的人,屬於曾尋覓的人,屬於曾嘗試的人,這是因為他們會感激那些曾接觸到他們生命的人的價值。

15、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6、白天和黑夜,交替著寂寞;時間和空間,在思念中穿梭;沙漠和田地,才懂得饑渴;情意的文字,滲透著筆墨;守你在心中,將歲月打磨。想你,每分每刻。

17、愛情不一定是朝夕不離,但必須要心心相惜;愛情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要彼此鼓勵;愛情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用心澆灌愛情之花,它能夠長成一棵參天巨樹,不僅讓自己得到快樂和幸福,也把幸福的綠蔭帶

1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9、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20、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1、愛你是快樂的開始,愉悅心扉;愛你是幸福的搭載,甜蜜無限;愛你是心靈的融合,柔情無限;愛你是心底的吶喊,真愛無限:親愛的,我愛你!

22、時時刻刻的想念,演變成相思;點點滴滴的甜蜜,醞釀成幸福;絲絲縷縷的浪漫,編織成美好;真真實實的愛戀,匯聚成真愛。親愛的,我愛你!

23、愛你,就在每天的思念里,好美!愛你,就在每天的問候里,好暖!愛你,就在每天的簡訊里,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快樂!

24、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

25、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

26、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肉痲的情話

2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8、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2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30、千百年來,我是守候在你家門前的一棵狗尾草,經歷幾世修煉,只為早日成人,與你相戀。佛曰:達成正果需經生死之難。()碰巧某一天,你為了做飯,把我塞進了爐灶。於是佛語應驗,愛的火苗由此點燃。親,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31、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盤,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32、有你的日子,空氣是甜的,心情是爽的,有你的生活,品味的是幸福,擁抱的是快樂,此生有你足矣,我愛你到永遠,願為你譜寫一世的真情,一生的愛戀!

3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4、早上端給你熱騰騰的奶茶,中午送給你香噴噴的飯菜,寒冷的夜送給你溫暖的擁抱,和你在一起的芳香之旅充滿了愜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幸福四溢!

35、緊閉的心扉終於被你開啟,小小的空間只能容下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因為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

36、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陪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37、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38、窩艾尼勞潑!尼碩地隊,艾尼酒硬鈣碩礎萊,酒乖窩泰韓旭,勞師部號一絲碩。線載,窩咬隊勞潑說:「窩艾尼勞潑,咦杯子逗艾尼!」

39、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0、每次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為我守候。我們的愛遙遙,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