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意的句子

1、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Betterlife,而不是用我的Life,去找一個Better的人。

2、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8、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9、生活需要感動,這樣的感動不限於愛情,更來自於友情和親情、人與人彼此的心心相惜以及內心時時刻刻的牽掛。

10、正在追求的——送上一顆痴心。

11、喜歡不需要理由,喜歡是一種說不出的心動,是一種無語的安靜;是一種迷茫的心情;是一種心亂的慌張;是一種揪著的心痛;是一種想哭卻不想流淚的心情;是一種虛偽的表情;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微笑。是一種複雜而又簡單的衝動。

12、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13、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1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6、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無奈,自己長大了。

17、如果有人闖進你的生活,給你留下無法忘懷的感覺,那麼這個人值得你好好珍惜。

18、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自己就像內衣褲,別人看不出,但你很清楚,其實我有穿。

19、一場雨可以是浪漫的,也可以是殘忍的,就好像猜到那浪漫的開局,卻沒猜到那殘忍的結局,有一點沒有改變,就是痛有多深,愛就有多深,其實記憶總是停留在當時,喜歡當時喜歡你的我,喜歡當時喜歡我的你,細數著心酸和疼痛的同時,也在數著每次幸福的笑臉。

20、他有空就疊心形摺紙,見到她就給她。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記不清楚。有天她電話里說:「今天有收廢紙的來,把你送我的心形摺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他墊著馬扎從抽屜里取出戶口本,心中為新寫的小說想好了名字--《摺紙時代》。

21、在愛情中,我們也會迷茫,我們像迷途的蝴蝶,飛飛躍躍,卻跌跌撞撞,找不到幸福的方向,最終,經我們攜手努力,原來幸福就在身旁,因為彼此依舊相愛,一起許下與子偕老的諾言,幸福甜蜜溢滿心田。

22、有一天你撥打我的手機,語音告訴你我的號碼成了空號,你會不會失落,會不會想我?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裡,再沒有我的信息,我的電話,你會不會很難過?我們從此再也見不到了,你不會發現其實你是愛我的?

23、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24、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5、愛,沒有理由,緣於內心悸動;情,沒有藉口,緣於千次回眸。就在你我相遇的一剎那間,我感到世界真的太美好了!長發飄飄,裙角飛揚;巧笑倩兮美目盼矣,你就是那三春的暖陽照耀著我情感世界的空白和荒蕪。

26、寂寞的夜晚,一壺清茶,一些想念,伴著我靜靜地凝視著漫漫蒼穹,我捫心自問,為何你對我忽冷忽熱,()忽遠又忽近呢,我尋不得答案,也許是我不夠優秀,也許是我做得不夠,也許是我命中注定,你我緣淺。

27、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28、為何你至今於我還是一個夢,你只是出現在我夢中的愛侶,難道是你嫵媚的秋波,還是你傳神的笑魘,令我迷失,迷失在漫漫情路里。為何?夢裡你是真實,而現實里,你卻幻化成虛擬。

2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30、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非要擁有。繁華世界裡美好的東西太多。萬物我可用,並非我所屬。就像那開滿漫山的花朵,美的讓人陶醉,讓人迷惑。

31、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3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33、香菸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菸給了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人生如煙,歲月無痕,煙自多情,卻把自己燒的光剩下屁股。

34、在愛里,我是貪得無厭的、也是脆弱的;我是多疑的、也是容易受傷的,所以,別讓我成為心靈上的孤獨者、感情上的苦行僧。我迷惘的心曾經一半寫著摯愛與真誠、一半寫著忐忑和激動。我不思慕榮華富貴,只求一顆平常心、一份平實的愛。

35、愛的季節就這樣來臨了,我太幸福了!百花竟放,蝴蝶翩躚,春燕呢喃長亭外,情依依;古道邊,愛深深。月上柳梢,人約黃昏,一切都是那麼浪漫和溫馨。卿本佳人,我乃才郎,真心的情愛把你我定格在最完美的畫面里,相偎相依,你儂我儂。

36、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7、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38、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9、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返回頂部